ZIPのおえらいさんです。 (zip的了不起人物)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今日は、ZIPのおえらいさんを紹介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zip裡了不起的人物)

一生懸命仕事してます。
(非常努力工作)






ウソです。
(其實是騙人的)

ふらっと画像を見つけたのでウソついてみました。
(剛好看到這照片,所以就想說來騙騙大家)


以上です。
(以上)

留言

  1. hahaha~~~~~

    版主回覆:(11/11/2010 06:59:30 AM)


    tiskyoさん
    y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2. 仕事頑張ってますね~僕と同じだ~(笑)

    版主回覆:(11/17/2010 01:14:16 AM)


    varashi09さん
    笑。そうですね。僕とも一緒です。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