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きたー(朋友來台灣了!!)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昨日、夜、友達がきてて一緒に蝦つりにいってきました。
(昨天,晚上我和日本的朋友一起去釣蝦)


二時間で5人で勝負して、誰が一番釣るかという対決。
(兩個小時,五個人比賽誰釣的最多。)


なんと、僕がもう一人と同着の10匹で1位でした。
(結果!我和另一個人釣到10蝦,成為第一名。)


でも、すごい接戦だった。。
(但是接下來的比賽就非常的激烈了。)


最下位の人で8匹。合計45・6匹という数を釣りました。
(最後一名也釣了8隻。合計45.6隻左右。)


しかも、焼いてるときにお兄さんが「サービス」といってさらに少しくれましたーー。
(此外,在烤蝦的時候,打工的人對我們說『這是沙比斯』所以又給了我們一些蝦子)


その後は、ボーリングをしに行きました。
(之後我們就去打了保齡球。)


僕は、163で一位でした!!
(我打了163分,得到第一名。)


二ゲーム目はもう酔っ払ってぐだぐだで130ぐらいでした。。笑
(第二回合的時候,因為醉了,所以就只打到130分。。笑)


それでも、一位でした。が・・・
(不過就算是如此也是第一名。但。。)


チーム戦だったのでまけました!!!!
(在團體賽的時候,竟然輸了!!!!)



まぁ、そんなことをしてましたよ。
(嗯!不過就是這樣子啦。)


あ、そういえば、ちょくちょくいってる日本人の集まりを隠し撮りしました。
(啊!話說,我偷拍了日本人聚在一起的樣子)


こんな感じです。
(大約是這種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