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ダァーーーック!!(北京烤---鴨!!!!)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僕が北京ダック好きだということはむかし、書いたような気がするんですが、
(我喜歡北京烤鴨這件事情~似乎在以前的blog上寫過了)


ついに、昨日、食べにいきましたーー!!!
(總算!!在昨天的時候吃到北京烤鴨啦!!!)



このお店は北京ダックがメインのお店だと思うのですが、
(這家店似乎以北京烤鴨為主~)


みてください。
(請看看!)


このお兄さんの手を!
(這位仁兄的手!!)


早すぎて、カメラに撮れませんでした。
(快到相機都沒辦法拍到!!)






うそです。笑
(騙你們的啦!笑)


単純に手が動いてたから、ぶれただけです。
(單純只是手震而已。)


いやぁ、おいしかった。
(不過!真的是太好吃啦。)


これ、一匹900元でした。
(這個,一隻烤鴨900元。)


たぶん、4-5人ぐらいでいくのがちょうど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
(大概,4-5個人吃差不多剛剛好。)


みなさんも、機会があれば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去吃吃看!)


ちなみに、場所は・・・
(而餐廳住址的話。。)


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北平 陶然亭餐廳



というとこです。
(就是這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