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から人がいっぱいだな。。 (最近好多人從日本來找我....)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お元気ですか?
(最近如何?)

寒くなってきてるんで、風邪ひいていませんか??
(最近變得很冷,大家應該沒有感冒吧??)


最近、日本からいろんな人がきててちょっといそがしくブログの更新が遅れぎみ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ます。。
(最近很多人從日本來找我,所以部落格的更新慢了一點...)

社長がきたり、運送会社さんがきたり、友達がきたり、友達の友達がきたり。。
(日本總公司的社長、運送公司、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

いろいろです。
(很多人)

みんな、12月はいそがしいとかで来る人は11月にくるんです。
(因為大家都說12月會很忙,所以都在11月來)

毎日飲みっぱなしです。
(每天都在喝酒)

僕=お酒
(我=酒)

みたいな感じです。
(感覺差不多是這樣)

でも、まぁお酒もきらいじゃないし、楽しいんですけど。
(恩,不過我也不討厭喝酒,所以還蠻開心的)

ただ、ちょっと時間がないんで困ってます。笑
(只是有點太忙,所以有點困擾。笑)

あれですね、そろそろ選挙みたいですね。
(恩,最近好像快要選舉了)

選挙活動は日本よりも派手で、おもしろいですね。
(台灣的選舉感覺比日本還要花俏,很有趣)

あー、そうそう。
(阿,對了對了)

みなさん、ぜひ888番の僕に一票いれてくださいね。笑
(大家ㄧ定要投給888號的我。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