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いってきました。(我去了花博)





どうも、みなさん。お元気ですか?
(大家過的好嗎?)


こないだ、花博いってきましたよ。
(前陣子我去了花博唷。)


ちょー混んでたのであまり長い時間はいなかったですけど。。

(因為超多人的,所以就沒有待很久就是。。)




しかも、広いですねぇ・・・
(而且還真大。。。)


疲れました。笑
(真是累人。笑)


入場のときにお金がかかるんですけど、どこでもチェックしてるわけでもなく。。。
(入場的時候付入園卷,但是到任何地方都沒有檢查。)


お金払わなくてもはいれたなぁ。と後悔しています。。笑
(若是沒有付錢也可以進去吧。。相當的後悔。)


なんか見るときはお金かかる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等到要看摽根的時候在付錢說不停也行的通喔。)


僕、並ぶのが嫌いなので行列のところはいってないのでわかりませんが。。。
(因為我非常討厭排隊,所以都是去沒有排隊的地方。。因此有些地方也不太清楚。。)




ラベンダーもありました。
(不過,有薰衣草)


まぁ、北海道出身の僕にはちょっとものたりなかったですけど。
(由於我是北海道出身的,因此會覺得有點不足。。)


でも、はじめてみる人にはキレイな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淡是第一次看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漂亮吧?)


ちなみに、北海道はこれです。
(話說,北海道的風景就是這個。)






花が好きな人はいってみても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去那邊看說不定很不錯。)


ぼく、個人的にはもう行きませんけど。
(但是就我本人來說,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就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