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ページ変更!!(首頁更新)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気づいてくれたと思いますけど、TOPページを変更しました。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更新了首頁)

どうですか?
(覺得如何?)

前と比べて。
(跟之前比起來)


僕の写真を載せてみたんです。。笑
(我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了...笑)


後ろは、あんまりわかりずらいし、季節感もないんですけど、
(背景很難看出是什麼,也不知道季節)

北海道の空港です。
(這是北海道的機場)


雪もあります。笑
(還有雪。笑)


話は変わりますけど、今日の昼ごはんです。
(換一下話題,關於今天的午飯)


炒麺です。
(我吃了炒麵)

けっこうおいしいですよね。
(還蠻好吃的)

日本にはないんですけど、おいしいと思います。
(雖然日本沒有,但我覺得很好吃)

なんてたって、安いですしね。
(而且很便宜)

これで、50元でした!!
(只要50元而已!!)

留言

  1. 嗯,背景這張照片我記得之前的文章有放過。

    原來是炒麵,我自己也覺得台式炒麵和炒飯都很好吃,而且都很便宜,不過不過…這炒麵裡的蝦子只有一
    隻嗎?

    版主回覆:(08/06/2010 06:42:11 AM)


    ふーぶ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蝦は一匹でしたww
    (是啊!只有蝦子只有一隻WW)
    まぁ、安いから仕方ないんでしょうけど。。。笑
    (不過因為很便宜所以也沒有辦法囉~~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