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くてこげた・・・(熱到快被烤焦了)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昨日は、暑かったので、今日起きたら色が黒くなってました。。。
(昨天因為天氣很熱,所以起床之後我的皮膚就變黑了。。)

こんな僕どうですか?笑
(這樣的我,大家覺得如何呢?笑)

さて、そんなことはさておき。。。
(嗯,先把這個話題擱下...)

昨日、こんな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昨天,有一件事情發生了。)

友達から電話きて。。
(朋友打了電話過來..)

友達 「Aが結婚すんだってー。結婚式きてほしいみたいだよー」
(朋友:「A要結婚了,希望你以能來參加婚禮-」)

僕  「マジで!?まぁ、一生に一度だし行こうかなぁ。。いつ?」
(我:「真假!?不過一生一次的婚禮,還是去好了。。。何時呢?」)

友達 「10月だって」

(朋友:「10月份左右」)

僕  「あぁ、そっか。わかった。出席するわ。」
(我:「喔!是嗎?我知道了!我會去參加。」)

友達 「あとね・・・いいづらいんだけど・・・」
(朋友:「還有一件事情,雖然有點難啟齒。。。」)

僕 「なに?」
(我:「什麼?」)

友達 「俺も11月に結婚式するんだよねぇ・・」
(朋友:「我11月也要結婚了..」)

僕 「・・・・・・・・・」
(我:「.........」)

僕 「同じ月にできないん?」
(我: 「不能再同一月份結嗎?」)

友達 「いやぁ、嫁が・・・」
(朋友: 「這...因為女朋友她...」)

僕 「2ヶ月連続で日本にこいと?」
(我: 「意思是我兩個月都得要去日本?」)

友達 「一生に一度だし?」
(朋友: 「一生只有一次囉,對吧?」)

僕 「おまえがいうな。笑。本社に相談してみるわ。。。」
(我: 「你這傢伙還真敢說。笑。好啦,我和總公司橋看看。。」)

友達 「よろしく♪」
(朋友: 「萬事拜託♪」)

ってやりとりがありました。
(以上就是我和朋友的對話。)

みんな、結婚していくんだねぇ~。
(大家都要結婚了呢~~。)

っていうか、タイミング考えれよ!!!
(但是,也請考慮一下時間點吧!!!)

まぁ、幸せになっ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ね~
(不過,大家也是想要擁有幸福的吧!)

僕は、まだ結婚したくないんだけどなぁ。。。
(但是我仍舊還不想結婚呢~~)

留言

  1. 白から黒か~おもろい!はぁはぁはぁ~
    夜一杯お酒飲んで~暑さ退散しようぜ!

    お友達はすごいですね~話し方と流れ~~^^
    まぁ~めでたいことだから~なるべく出席したいですね~

    版主回覆:(07/29/2010 08:49:45 AM)


    varashi09さん
    そうですね。飲みましょう!!
    できるだけ出席してあげたいんですけどねぇ~~^^;

    回覆刪除
  2. 啊,起床後不只變黑,還水腫了,身體變成那個樣子
    的話,以後衣服都要買XXXXL了吧(笑)

    話說,Tetsuyaさん會想跟台灣女生結婚嗎?

    版主回覆:(07/30/2010 05:30:51 AM)


    ふーぶさん
    クマって絶対暑いですよね。。笑
    (若是真的變成像熊那樣絕對會很熱的~笑)
    台湾の女の人と結婚したいというか、全然こだわりないんです。
    (與其是否會想和台灣的女生結婚,倒不如說我沒有想太多 。)
    好きな人が日本人だったら、日本人だし、台湾人なら、台湾人なだけです。。
    (若是喜歡的人是日本的人的話~就會和日本人結婚,如果是台灣人的話就會和臺灣人結婚,就這是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