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また・・・






みなさん、昨日は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非常感謝大家昨天的熱情參與)

4時間セールどうでした??

(大家覺得我們的4小時SALE如何??)

いいアイテムはありました?

(大家覺得商品如何??)

今日は、うちでみんなでピザを食べました。

(今天辦公室大家一起吃匹薩)

僕、ピザ好きなんです。

(我喜歡匹薩)

毎日だとちょっといやだけど。

(雖然不太可能天天吃)

たまに食べるとおいしいです。。

(偶而吃一次的話很好吃..)

おかげでお腹いっぱいです。

(吃得超飽)

たまにスタッフでご飯を食べにいったりすんですが、

(偶而跟同事一起去吃飯)

スタッフの中に海鮮が嫌いな人がいて、牛肉が嫌いな人もいるので、

(同事裏面有人不喜歡吃海鮮,另外一位不吃牛肉)

いつも、食べ物にそんなに困りません。笑

(其實一直都沒什麼為吃的料理煩惱。笑)

それ以外だと結構絞られるんです。

(除了上面兩樣之外,就大概什麼都可以吃了)

みなさん好き、嫌いありますか?

(大家有什麼不喜歡吃的食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