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影しました~。(拍照了!)







どうも、みなさんお元気ですか??
(大家好!不知大家過的好嗎?)

今日は、このパンツの撮影をしてきました。。。
(今天去拍攝這條七分褲!)

このパンツおしゃれじゃないですかぁ?
(這條褲子是不是很好看很時尚?)

これ、買いたいんです。。
(我很想要買這條褲子...)

実は、このTシャツも僕、買っちゃいまして・・・・
(其實這件T恤也是我買的...)

私物です。笑
(是我自己的服裝。笑)

ただいま、アップ中なので、もう少し待ってくださいね。
(目前商品網頁正在更新中!請稍待一下喔!)


さて、今日違うブログで見たんですけど、
(好啦!今天在別的blog上看到一個問題,)

お父さんになってほしいアニメキャラ一位は誰!?
(想要卡通人物當自己父親的第一位人選是誰?)

というコーナーがあって、そこに選ばれたのは・・・・
(結果那邊受到入選的卡通人物。。)

誰だと思います?
(大家會想到是誰!?)

一位は、なんと・・・
(第一名,竟然是...)


悟空(ドラゴンボール)
(孫悟空(七龍珠))

でした。
(就是他!)

まぁ、確かにお父さんとしては最高!?ですよね。
(啊!不過有這樣的父親真的是最棒!?的對吧!?)

強いし、やさしいし。。
(又強又溫柔..)

でも、飯食いすぎですよね?笑
(而且啊!還是一位超級大胃王呢?笑)

よっぽど稼いでくれないとご飯さえ食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そうです。。
(總覺得不好好努力賺錢給老爸,大概三餐都會被吃光的感覺。。)

まぁ、あの家なら家賃とかは全然かからないだろうけど。。。
(不過孫悟空一家似乎是不用煩惱到房租的問題啦~)

みなさんは、どのアニメキャラがお父さんになってほしいですか???
(大家想要哪個卡通人物成為自己父親呢??)


留言

  1. ふーぶ~!!!!23 6月, 2010 18:32

    沒有想要成為哪個卡通人物的兒子呢,倒是希望
    有卡通人物能當女友呢…(完全是很宅的想法,
    笑)

    版主回覆:(06/22/2010 06:58:19 AM)


    ふーぶ~!!!! さん
    笑。いやぁ、それちょっとわかります。
    (笑!不過真的可以理解!)
    マンガの女の子ってかわいい子多いですよね・・・
    (漫畫人物的女生大多數都是很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2. ふーぶ~!!!!23 6月, 2010 18:33

    照片拍得感覺很好喔,
    我也要褲子(笑)
    頭髮的問題解決了嗎?

    版主回覆:(06/25/2010 03:39:53 AM)


    ふーぶ~!!!! さん
    はい、僕もこのパンツ買いたいんですよ~。。
    (是的!我也想買這件褲子呢!!)
    髪の問題は全然解決してないですよ。。。笑
    (頭髮的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呢..笑)

    回覆刪除
  3. ふーぶ~!!!!24 6月, 2010 16:10

    可是相片看起來是沒什麼大問題呢…

    版主回覆:(06/25/2010 03:40:22 AM)


    ふーぶ~!!!! さん
    そうですか!?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ります。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