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会(忘年會)






先週の土曜日にサッカーチームの忘年会がありました。
(上週的時候足球隊的成員舉辦了忘年會)



40人ぐらいきててすごかったです。
(大約四十個人到場!)
 

つぶれてる人も何人かいました。笑
(喝掛的人不下其數。笑)


みなさんは、忘年会しましたか??
(大家已經參加忘年會了嗎?)


ちなみに、台湾ではまだ正月きてないから忘年会でいいんですよね?
(話說,由於目前台灣農莉還沒有過年!所以也算是忘年會對吧?)


それとも、新年会なのかな!?
(還是說已經是新年會了呢?)


この時期って新年なのか年末なのか
(這個時期已經算是新年了呢?還是年底?)


ほんとに悩みますね。笑
(真的是很讓我煩惱。笑)

留言

  1. この時期ってまだ忘年会ですよ~
    新年会って旧正月が終わってからです~

    ちなみに~こっちの忘年会やりませんか?
    馨ちゃんもララちゃんも一緒に^^

    版主回覆:(01/07/2011 07:58:26 AM)


    varashi09さん
    いいですね~。
    忘年会!楽しそうな響きですね!!
    やりましょーーー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