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アリズム (有氧運動:Core Rhythms)


こんにはわ。みなさん。
(大家好!)



コアリズムって知ってますか?
(大家知不知道『Core Rhythms*1』?)

今・・・(ちょっと古いのかな。)
(這是現在...(應該說之前的之前開始))

日本ではやってるダイエットダンス(ダンスなの?)
(日本非常流行的減肥舞蹈(是舞蹈嗎?)


実は、僕はまったく興味がなく、全然知らないのですが。
(說真的,其實我對於Core Rhythms完全沒有興趣,也不知道有這個東西,但是..)

昨日、友達にコアリズムについて語られました。
(昨天朋友告訴我Core Rhythms的相關事情。)

なんか、ブートキャンプもためしたらしいのですが、
(他說,他雖然嘗試過『billy's bootcamp美國海軍陸戰隊操*2』)

コアリズムは全然ちがう。
(但是Core Rhythms是完全不一樣的!)

すごいいいって。。。。
(可說是相當的厲害!!)

らしいです。日本でその人買ったらしいんですけど、
(似乎是這個樣子。我那個朋友在日本似乎已經買了Core Rhythms的DVD)

店ではどこも売り切れだったらしくネットで探して買ったっていってました。
(但是跑去實體店鋪詢問的時候,已經賣光了!所以就去網路上買。)

すごいですね。
(真的是很厲害!)

そんなにそれ探すのに動けるんなら、もっと動けよ!!
(若是能夠為了Core Rhythms的DVD到處尋覓的話,那麼就多運動不就好了嘛!?)

って思っちゃう、僕でした・・・・
(我不小心就擁有這種想法...)



備註:
1.Core Rhythms:以舞蹈為基礎的有氧運動。數年前日本女性們正流行著『才藝學習』。當時各大雜誌以及媒體上都報導著:「肚皮舞、草裙舞以及佛朗明哥對減肥是很有效果」。面對當時所流行的慢跑、健走,上述舞蹈除了能夠擁有『甩去贅肉又可以雕塑身材』的特性外,運動以及娛樂都能兼備。因此這類的才藝學習立刻受到矚目。這類的舞蹈對於現代的20~40歲女性族群來說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功能,因此女性對於這類的舞蹈來說提升了不少好感。擁有這樣的背景,又加上不少女性面對太過嚴苛的『billy's bootcamp美國海軍陸戰隊操』感到無比的挫折後,Core Rhythms針對女性為主要目標族群,用舞蹈為基礎作出一系列的有氧運動。Core Rhythms以日本女性最煩惱的腹部、下腹部以及腰圍做為重點,並且聲明『短時間內絕對會有效果』,因而引起許多女性顧客的興趣並且造成另一股風潮。代言Core Rhythms的人,則為日本性感魅力的熟女杉本彩。
(出自http://ja.wikipedia.org/wiki/ ;翻譯:ZIP CLOTHING STORE )

2.billy's bootcamp美國海軍陸戰隊操:Billy Wayne Blanks所研發,7天間便可減重的短期短期集中有氧運動課程。對於一般不常運動的人來說,此類的有氧運動會太過於嚴苛。但是嚴格正確實行這麼嚴苛的有氧運動後,是很有期待性的!但是減重效果的會根據個人的不同有所不同。
(出自http://ja.wikipedia.org/wiki/ ;翻譯:ZIP CLOTHING STORE)

留言

  1. ふーぶ~!!!!27 5月, 2010 20:51

    男生也需要有氧運動嗎?
    感覺做了這個之後會變超級肌肉男(笑)

    版主回覆:(06/03/2010 01:32:06 AM)


    ふーぶ~!!!! さん
    笑。そうですね。どうなんでしょう。。。
    (笑!說的也是,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日本は男の人はそんなにしないかな。。
    (在日本,男性通常都不希望自己變成超級肌肉男!)

    回覆刪除
  2. ふーぶ~!!!!31 5月, 2010 20:34

    我也不想變超級肌肉男
    因為我沒有要當超級賽亞人(笑)

    版主回覆:(05/29/2010 01:56:52 AM)


    ふーぶ~!!!! さん
    僕は、マッチョにはなりたくないけどスーパーサイヤ人にはなりたいです・・・笑
    (我的話~不想當超級肌肉男,但是卻很想當超級塞亞人!!笑)

    回覆刪除
  3. ふーぶ~!!!!01 6月, 2010 21:16

    是這樣嗎?
    我除了頭髮以外,其他並不想變得跟超級賽亞人
    一樣呢

    版主回覆:(06/02/2010 07:55:57 AM)


    ふーぶ~!!!! 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か!?僕はむしろあの髪だけはいやです。笑
    戦闘力がほしいですね。笑
    フリーザたおしたいで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