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






どうも、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わ。

(大家好)

写真を見てなにかわかりますか?

(大家看了照片知道那是什麼嗎?)

そう、納豆です。

(是的,是納豆)

やっぱり、みなさんは納豆嫌いですか?

(大家討厭納豆嗎?)

僕は好きです。

(我是很喜歡)

台湾人で納豆を食べれるという人を僕は3人しか知りません。

(我只認識3個喜歡吃納豆的台灣人)

そのうち一人は大好き。

(其中一個非常喜歡)

といってました。

台湾人でも、かわった人はいるんですね。笑

(雖然說是台灣人,也是個很有特色的人。笑)

でも、基本はやっぱり、ほぼみんな嫌いなんですよね?

(但是,基本上大家都不喜歡吧?)

腐豆腐を日本人が苦手なように、台湾人も納豆が苦手なんですね。笑

(就好像日本人不喜歡臭豆腐,台灣人也不喜歡納豆。笑)

どっちもくさいのに、なんでなんでしょうね。

(兩個明明都很臭,怎麼會這樣呢?)

ほかの国の人にいわせたらどっちもくせーよ。

(其他國家的人大概都會說好臭吧。笑)

って、いわれそうですよね。。。笑



留言

  1. 納豆有點像廁所的味道呢…
    不過很有營養,是吧?
    但我是絕對不會吃的(笑)
    話說,納豆要怎麼吃啊?
    直接吃是還是配飯啊?
    (zip部落格變成了烹飪頻道、笑)

    版主回覆:(08/10/2011 07:54:24 AM)


    ふーぶさん
    笑。そうですか?
    (笑。是這樣嗎?)
    納豆、そんなにおいします?
    (納豆聞起來像廁所的味道喔?)
    納豆は、基本はご飯にかけて食べますよ。
    (納豆基本上是倒在飯上面吃的)
    そうですね、いわれてみれば、食べ物多いですね。。。笑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最近講食物的的確很多‧‧‧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