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円のipad!?(1500萬日幣的ipad?)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これ見ました?

(大家看過這個嗎?)

ダイヤいりアイパッド。。

(鑲鑽的ipad...)

何考えてるんだろ。。。

(作的人在想什麼....)

こんなん

(用這麼貴的ipad)

外で使ってたら襲われるわ!!笑

(在外面會被搶吧!! 笑)


いやぁ、

(不過)

すごいですね。

(真得很厲害耶)

誰がもつんですかね?

(誰會買哩?)

あるブログで僕はこれを知ったんですが、1500万円(日本円)するらしいですよ。

(我從另外一個部落格看到的,好像要價1500萬日幣的樣子喔)

だれか、買った人いたら見せてくださいね。笑

(誰有買的話,拜託借我看一下。笑)

そうですね。

(恩)

僕も買おうか、悩んだんですけど。

(我也在煩惱說要不要買一台)


昨日、200元のとんかつ食べたんで、やめときます。笑

(昨天吃了200塊的豬排飯,還是算了。笑)


うそです。
(騙你的)

まったく悩んでもいません。

(完全沒在煩惱這件事)

気づいてました?

(你有發現嗎?)




留言

  1. ふーぶ@ハアハハハア18 5月, 2010 10:54

    其實如果不說出來,可能是看不出價值的(笑)
    因為現在很多人也會在iphone ipod
    上面鑲鑽(當然是假鑽啦)所以可能會被誤會只
    是裝飾用的假鑽吧,哈哈

    其實這個東西本身就不具實用性,就像一支要價
    上億(日圓)的手錶,純粹就是收藏用的,不會
    有人真的拿來戴吧(笑)

    版主回覆:(08/10/2011 07:56:10 AM)


    ふーぶ@ハアハハハア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かね・・・
    (說的也是呢...)
    僕は、結構高価(そこまで高価でもないですけど)なもんでも身に着けて歩きますよ?
    (基本上我會把高價的商品(當然不會貴到上千萬日圓這種程度)拿來穿戴唷!)

    ダイヤと偽物はでも、見ると全然ちがいます。。
    (雖然可能看出來像是假鑽也說不定,不過真鑽和假鑽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うまく作られた偽物ならわか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けど。
    (不過若是真的做的很像真的鑽石的假鑽石就真的無法區分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2. ふーぶ@ハアハハハア19 5月, 2010 15:56

    嗯…
    不過如果是真鑽和假的很真的假鑽
    我應該會選假的很真的假鑽吧~
    畢竟鑽石可是用非洲人的血換來的(啊,我怎麼
    提到了這麼嚴肅的問題呢?)

    版主回覆:(05/19/2010 09:21:53 AM)


    ふーぶ@ハアハハハア 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か?でも、アフリカだけではないですよね?
    (是這樣嗎?但好像不只非洲產鑽石吧?)
    僕は、アフリカでとられててもあんまり気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けどねぇ。
    (對於是不是在非洲產的鑽石好像沒有這麼注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