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rrrrr


昨日、家にいると19時ぐらいですかね、

(昨天晚上我在家裡,大概7點左右)

電話が鳴りました。
(手機響了)

見てみると、日本人の友達です。

(來電顯示是日本的朋友)


僕    「はい、もしもし」

(我              「喂」)

友達   「もしもーし、何してるの?」

(朋友          「喂,你在幹嘛?」

僕    「家でテレビみてますよ。(年上なので敬語です。)」

((我              「我在家裡看電視喔。(因為對方是長輩,所以用敬語」)

友達   「今日、サッカーしない?」

(朋友              「今天要踢足球嗎?」)

僕    「え?何時からですか?」

((我              「ㄟ?幾點開始阿?」)

友達   「9時ぐらいから。」

(朋友              「大概9點左右」)

僕    「えー!?遅いですねぇ。」
(我              「ㄟ-!?也太晚了吧」)


ということで・・・・

(於是)



やっちゃいました。笑

(我們就去踢了足球。笑)

時間も遅く、ナイターの電気も消えてて、ほぼ真っ暗ななかでのサッカーでした。

(因為很晚了,夜用的燈也都熄了,我們幾乎在全黑的狀態下踢了足球)


留言

  1. haha~~おもしろい~
    這樣踢得到球嗎XD

    版主回覆:(05/27/2011 09:58:06 AM)


    Unaさん
    なんとか、見えましたよ。
    でも、距離感はつかみにくかったです。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

    果然! 被我猜中了,那是我們學校的操場喔~:)

    在建國南路上,

    因為看了超眼熟~哈哈

    版主回覆:(05/31/2011 04:51:23 AM)


    mimi963520さん
    あー、すいません。
    (阿~真是不好意思)
    勝手に学校かりちゃいました。笑
    (隨便就進入學校裡。笑)
    そうです。きっと、そこですね。
    (是的,我想應該就是那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