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から友達きてます(從日本過來的朋友)。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今、日本から友達がきてます。
(今天~我的朋友從日本來到台灣)

今度、五月ぐらいから台湾に住むそうです。
(大約五月開始就會在台灣居住)

若い子です。
(是年輕的)

女の子です。
(女孩子)

僕にも、日本人の友達が台湾でできそうです。
(而我,似乎也可以在台灣交到別的日本朋友。)

まぁ、別に友達に国とかのこだわりはまったくないんでどうでもいいんですけど。笑
(不過,我並不是那種會很在意要和哪一個國家交朋友的人啦!笑)

僕は、でも、どっちかというと台湾人の友達ふやしたいです。
(但是,我,仍舊還是想要多認識台灣的朋友。)

台湾人のほうが日本人よりやさしいし、いいと思います。
(台灣人和日本人比起來相當的溫柔又好。)

でも、台湾人はわりとルーズですね。
(但是,台灣人的個性多半是不拘謹的呢。)

ルーズすぎて困る人もいますが。。。笑
(太過不拘謹導致讓人困擾的狀況也是有的呢...笑)

まぁ、でも友達としては、台湾人は大好きですね。。
(啊,不過就朋友來說,我還是最喜歡台灣人。。)

僕の台湾に住んでる日本人の知り合い(友達ではありませんよ?)の人は台湾人と結婚してる人が多いんです。
(像我所認識住在台灣的日本人(還不算稱做是朋友唷!),不少人已經和台灣人結婚了。)

日本人と台湾人は相性がいいんでしょうかね!?
(日本人和台灣人的相處模式應該算相當不錯的吧!?)


留言

  1. ほほー
    tetsuyaさん
    お久しぶりですね。。
    最近、俺は大学に入学する事を準備しています。
    やはり、非常に忙しいですね。
    でも。。。
    I ねver Fおrget と reあd
    tetsuyaさんのブログよ!!!!!!!
    (*、、*)

    版主回覆:(04/01/2010 01:54:08 AM)


    ふーぶさん
    大学にいく準備!?
    大学って行く前にそんなに長い準備が必要なんですか!?

    回覆刪除
  2. ↖神秘的な文字です!

    版主回覆:(03/25/2010 02:37:48 AM)


    ふーぶさん
    はじめのほうは理解できるんですが、
    最後のところだけがどうしても解読不能です。。。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