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荷(出貨)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寒いですね。
(好冷喔)

風邪ひいてないです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冒呢?)

今日、僕らは出荷する日でした
(今天是我們大家出貨的日子。)

写真はレイ君と一緒にとりました。
(照片裡面跟ray一起。)

いつも、たくさんのオーダーを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都收到大家的訂單,真的非!常!感!謝!)

買っていただいてるみなさまには、日本からの発送ということでお待たせして
(一直關照我們的大家,由於是從日本直接寄送的關係,讓你們久等了)

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真的相當的抱歉。。。。)

もっと早く商品をお渡しできればいいんですけど。。
(能夠更快速一點寄送的話就好了。。)

運送会社に確認してもこれが最速ということでして。。。
(向空運的公司確認也是說這是最快的速度了。。。。)


もうすぐNEW YEARですね。
(馬上就要新曆年了呢。)

みなさんは何するんですか?
(大家打算做什麼呢?)

花火見にいくんですか?
(會去看煙火嗎?)

え?僕ですか?(聞かれてない!?けど、言います)
(疑?我嗎?)(沒聽到!?不過,我要說了)

僕は、こないだ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の新しいのを買ったのでやろうと思ってます。
(我最近買了太空戰士最新的一代,準備打算要玩那個跨年。)

ちなみに、いまだに買って開封すらできていません。。。笑
(順便說一下,買了之後我連拆都還沒拆開。。。。笑)

留言

  1.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4/2012 08:44:06 AM)


    sinchenさん
    ヽ(*'v`)ノ 【゚+.゚д ндрру★ йёш уёдя゚+.゚】

    回覆刪除
  2. 黑色衣服是約好的規定色嗎?(笑)

    聽說新年台北會很冷,你躲在家裡玩太空戰士是對的選擇,
    還可以準備很多零食跟酒精飲料,感覺應該會很過癮,

    我的跨年要離開台北,到溫暖的南部和好朋友一起BBQ...
    在跨年BBQ很特別吧!?我想應該只有我們會這樣做(笑)

    版主回覆:(12/30/2011 03:05:31 AM)


    Serenaさん
    そうですね。
    (是呢)
    台北寒いですよね。。。
    (台北很冷呢)
    家でおとなしくFFやってますね。。笑
    (會老實在家玩FF的 笑)
    いいですね。
    (真好呢)
    あったかいところでBBQなんて!!
    (在溫暖的地方8BQ)
    いいなぁ~~
    (真好~~)

    回覆刪除
  3. P.S HAPPY NEW YEAR!!!

    祝你新的一年生意更好更棒,在台灣也可以交到很棒的朋友

    版主回覆:(12/30/2011 03:10:37 AM)


    Serenaさん
    (●´∀`)ノ*:;;;:*Д нДρРч ЙёЩ чЁдЯ*:;;;:*ヽ(´∀`●)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
    がんばります!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4. よ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版主回覆:(12/30/2011 03:11:02 AM)


    vin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vinさんもね。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覆刪除
  5. 感謝您們辛苦的出貨~~
    我在昨天收到商品啦~~
    謝謝您的用心~讓我在跨年的時候有新衣服還有新鞋子可穿!!!!!
    商品真的好棒喲~~讓我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好喜歡RICHARD SMITH 抓皺中筒靴!!!!好有質感!!!
    還有看到手寫的出貨單跟提醒覺得你們好有誠意!!!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ZIP的!!!!

    新年快樂喲!!!!
    來年一起加油!!!!

    版主回覆:(01/03/2012 01:30:47 AM)


    daybreakbearさん
    そうですか。
    (是嗎!)
    そういってもらえると本当にうれしいです!!
    (被你這樣說真得很高興!!)
    これからも気に入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に精一杯がんばります!
    (今後也會盡力提供讓大家滿意的服務!)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你新年快樂。)
    daybreakbearさんにとっていい年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