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員工旅遊-澎湖行




欠了好久的遊記,


在整理好一些照片後才敢PO上來,真是不好意思XD


相信大家看到昨天夏子所寫的第一次坐飛機的網誌吧?


是的,是的!這次麻吉所要寫的就是員工旅遊的網誌啦~。


這次我們員工旅遊是兩天一夜的澎湖行!


這次的澎湖行真的很有趣,因為有很多的第一次(羞)


夏子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我的第一次搭國內班機,然後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澎湖玩,


皆著還是第一次的員工旅行!!


或許大家會覺得澎湖應該要七八月玩才過癮,


不過九月的澎湖,氣溫還是很高,太陽還是很曬


而且人少少的,其實玩起來更愜意(老人家心態)


廢話說好多,就來圖文介紹吧!



這就是第一次搭飛機的夏子,既緊張又刺激又害怕的臉(誤)


其實是滿臉開心的要離開本島啦~XD


不過老實說看到這個小飛機我還真是有點害怕的心情


但既然要搭這樣的飛機,就還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給機長先生吧XD


台灣到澎湖飛航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


不過一直都可以看到陸地和海面,真的是好嗨啊!


這和國際航線完全就不一樣的FU,其實讓麻吉也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沒碰到啥麼亂流,所以很平安的就抵達了澎湖




到了澎湖後,我們就去旅館放完行李就殺去通樑古榕


事前有做功課,知道那邊真的很威


到現場看的時候更是覺得太太厲害了,一棵樹頭可以長得如此亂七八糟(誤)


不過真的是很茂盛的絕景!讓麻吉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除此之外,當然是要吃旁邊的仙人掌冰淇淋啦~酸甜酸甜好滋味


不過ZIP的其他STAFF還是不太敢冒險的樣子


印象是只有我和社長叫來吃而已...XD


當然也是拍到夏子非常開心的笑容~~




這是我們在澎湖唯一一張合照,也是最後一張合照XD


好啦別看我那兩隻白白象腿...因為真的很熱啦@@


好歹也是員工旅遊,所以也想穿得輕鬆點嚕XD


但說實在,這個行程一路上都有店家問我們是不是【電視明星】還是【藝人】?


只能歸功於Tetsuya桑帥氣以及出眾的氣質吧XDD


大家快拱他出道吧!(誤)



去玩通樑我們就跑去西嶼,沿路上經過很威的跨海大橋



當然不免俗也是要下來拍張照!


為啥麼說他很威?因為他是東亞第二大跨海大橋!


原本是第一名的,不過被日本的關西機場聯絡橋給幹掉了,


但也沒有關係!因為它其實是非常難建造的一座橋


所以還是要給他鼓勵鼓勵!!




跨海大橋那邊也有很漂亮的海岸,


所以我們也就在那邊稍作留步..




等等等!!


前面那位先生要幹嘛!??


喔喔~原來只是要更近一點看海面,


嚇死我了,以為就要這樣跳進海裡面游泳了...@@



去完跨海大橋後,我們就來到澎湖本島的其中一個美景-西嶼燈塔



白白小小的燈塔,也是有百年的歷史呢(是說插腰的先生是路人~雖然很搶眼)


雖然西嶼的黃昏很有名氣,


但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沒日落,


所以就想說先去看西嶼東台以及西台走走



說實在,進到裡面我總是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加上,居然有人在裡面唱聖歌...崩╰(〒皿〒)╯


是說我們去的那個時期剛好是鬼月耶...


聽我地陪朋友說,過去也曾經有實戰過的經驗..


所以也是有好兄弟在裡面的耶...


快不得麻吉有一種走不進去的感覺,


所以就在外面等候大家啦!


逛完之後,日落還沒下來,所以只能拍一個意思意思啦



如果是黃金色的話一定很美,請大家想像嚕!


接著我們晚上就去夜釣小管,


因為在船上不太好照,所以就稍作想像吧XD


第一天的行程,其實不會太累,


但可能因為陸海空一次全包的關係,


所以其實回到旅館後,就是昏睡的狀況嚕..(笑)


接續著第二天,由於我和地陪朋友要先去繞一下周邊行程,


所以麻吉很幸運地跑去漁港看了美麗的早晨



接著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跑去如果沒去到那邊,就不要說去過澎湖的【風櫃洞】


可能是因為去的時間點不太好,沒有聽到風櫃吹嘯的聲音,


聽說是有啦!但因為我走不過去..XD


岩石一大堆,我很怕自己就跌入海水了



其實是很美,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他威猛之處


不過話說,風櫃洞那邊的海水綠的美不勝收,


還有熱帶魚在游來游去~


是說有人在麻吉的身旁說:好想跳水下去唷..XD


我懂我懂,因為真的太美了!





接續,我們就衝去蒔裡海灘,一到那邊真的是沒啥麼人!


感覺很像被包了起來,很美的沙灘,很棒的浪花,


一群人就在那邊玩水的玩水,在沙灘上曬日光發呆的發呆..XD


就讓大家看看廣闊的海灘~!(怎麼沒有辣妹!?敲碗)



最後就是古街走走看看,然後吃一碗經典的仙草冰回到台北啦!


澎湖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其實還會想要來走一走逛一逛的(^^)


是說,或許大家會懷疑,為啥我們沒有去七美!??


呃...當然是為了下次旅遊可以去澎湖玩的藉口啊XD


不過麻吉也很想看看雙心石滬,如果下次我自己有去的話,就再去看看吧^^!!


 


 


 


留言

  1. いいなぁ~

    版主回覆:(09/24/2012 03:28:52 AM)


    はは、そうやな!また行きたいもん(笑)
    byも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