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


"保齡球"


相信是一個大家都很熟悉不漠生的東西


在我小時候的年代,跟撞球一樣


曾經有流行過一陣子不短的時間


每個禮拜都會有固定的電視節目在撥


連   瓜哥、   陶子    都有主持保齡球節目
  歡樂幸運星!?   滾球大戰!?


回想我國中的時後 由於我是當時陶子的保齡球節目的忠實觀眾


所以只要每周的假日 都會凹我爸請我去打球
(雖然這樣講 我從來都沒有打超過200分...泣)


所以基於懷舊的心情,我上週日就跑去士林的中正保齡球管打了幾局 笑


成績如下


上方是我的分數....


果然長大也不會變的比較強......


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就只有最後一局最後一格


有拿到一隻火雞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去保齡球館回味一下當年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