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



拜這次員工旅遊之賜
夏子終於可以坐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
就差點被整
因為鉄也桑說坐飛機一定要脫鞋
雖然我沒那麼笨就相信他說的話,
到松山機場時,
感覺設備還蠻新穎的啊。
我們還有很充裕的時間能到機場吃飯,
這時,
社長突然問我幾歲~
我突然一時緊張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回答:32歲
社長說哇,32歲才坐飛機
真的是『初体験』(はつたいけん)
沒錯,我的初體驗給了員工旅遊。
在等待飛機來的同時,我們先到二樓的摩斯漢堡用餐,
雖然說是員工旅遊,但大家還是緊繃著神經,
應該是說,只有我一個人老神在在,傻呼呼的,狀況外啦~
等麻吉桑拿身份證或是謢照去櫃台check in
就領到機票囉..
但是我沒拍照啊...
因為我要把這件事當成以後會經常發生的事,
拍什麼拍
坐在候機室等待的同時,
我撥了電話給我阿母,
阿母哇麥企澎湖A,麥買什米啊?
好像在生離死別的感覺,
時間到了
大家坐上接駁車,到達飛機
飛機這麼那麼小台?
鉄也桑叫我要拍照,我還是不想拍
因為這樣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頭一遭
坐上飛機後,我和帥哥RAY桑坐在一起
哈哈哈
我隔壁坐著帥哥空少啊。
我坐在門口處,看著日本黑道小說,
斜對面是社長和鉄也桑,
欠打的鉄也桑竟然說,
NA醬你會不會覺得飛機傾斜往你那個方向的感覺?
我回答:沒有吧~
應該是坐船時才會這樣~
被吐嘈了。
飛機起飛時,感覺好特別哦,
我看了外面晴朗的天空,天氣真好~
因為我好期待去員工旅遊哦~
最後夏子還是和帥哥空少聊一下天
被說我在ナンパ[搭訕的日文之意。]
一開始我還聽成懶趴
我好低級。
最後來一張圖
轉貼於此網址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Image:%E9%A3%9B%E6%A9%9F2.jp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