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The Final-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終於,這拖了一個月的遊記要進入尾聲了


早上,也是跟前幾天一樣…


不到九點就起來了


但不一樣的是,我們有早餐可以吃!!!


原來是在上一篇忘了提到


我到抵達民宿後,老闆有給我們早餐店的菜單讓我們統計隔天要吃的早餐


每個人有50元的括打,是包還在住宿裡面的,多不退少要補


感覺還蠻不錯的~


除了早餐的服務之外


由於從小琉球搭船回去的票要先到港口拿號碼牌


民宿老闆娘還一早就幫我們拿號碼牌,真的是服務週到!!


我們要搭中午12點半的船回東港


所以在12點前都是自由活動


不過其實吃完早餐,整理行李,東摸摸西摸摸,就已經要10點了


後來我決定要去尋找麻吉店長交代的,小琉球的名產—麻花捲

正如牌子上寫的,是在小巷子裡面,很容易就被錯過了



恩,看到這個陣仗就知道這間店來頭不小


王老師手工麻花捲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ang2802/)


有原味及黑糖兩種口味


每包50大洋


手工製作的堅持,讓不少遊客願意忍受的36度的高溫,等上一個多小時
 
還有我們已經有人在這邊排了


所以我沒有親自在那邊等


後來我們這一群,總共買了70包


排在後面的聽到都傻眼


不過,據說在我們前面的有人一次買了三百包….


所以我們70包當中,只有5包是黑糖的


不然等到來可能船都要開走了


到了中午,我們在港口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大概快要一點的時候才上船


這一天的風浪比較小,比較沒有在晃


回到東港後,我一到了附近客運站旁的7-11覓食


接著就一路靠北


喔不,是一路向北


很不幸的……

是的,中途在國道三號白合路段被拍了人生的第一張超速罰單(凸)
(事後,上個禮拜才知道)


在結束這段瘋狂的旅程前


我們在南投休息站留下最後的合影

接著我們一部分要繼續北上的人先繞去台中享用晚餐


我們的晚餐選在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大坑圓環附近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官方網址: http://www.cartonking.com.tw/dkrest_menu.asp?ID=11)


入園費用每個人100元,不過可以抵園內的所有消費


全區內的佈景大多是運用紙箱的瓦楞紙所製做的





當然,餐廳內的擺設裝潢也不例外

就連端上來的飲料、餐點也都是紙箱紙板做的


真的是創意十足
(不果也環保的角度來看的話……老實說有點太浪費資源的感覺啦)


用完晚餐後,在園區內晃一晃之後


就又是一路往北開


終於我在開到新竹時,實在有點累了,所以在關西休息站換手給我朋友開


就這樣一路開回到台北,大概12點的時候回到家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不管再怎麼早睡,上班還是會一直想打瞌睡


這樣的旅程,看來已經不是我的年紀可以負荷的了


我後來有大概算了一下,這次的旅遊包還所有的吃喝玩樂+交通住宿


大概6000大洋左右吧,感覺還OK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