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桜居酒屋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就在昨天,我們ZIP在下班之後大家去聚餐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是位於林森北路第六條的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vi-vn.connect.facebook.com/pages/%E5%8D%81%E5%B9%B4%E6%AB%BB%E5%B1%85%E9%85%92%E5%B1%8B/202609013181220)


老闆是位日本人,也是鉄也的朋友

說到居酒屋,基本上一進來不管你有多麼的餓,都必須先喝上一杯(誤)


沒那麼可怕啦~是要先點杯酒(或飲料)


點了酒之後再來慢慢的看菜單


我們今天來的第一到開胃前菜是

柳葉魚


我印象中的柳葉魚通常都是在台菜店出現(炸的那種)


日本料理的柳葉魚,底下的醃汁有點酸酸的,口感相當清爽而且開胃


接下來是

芥末章魚


由於我不敢吃芥末,所以沒有嚐試這一道菜


但是又是印象中,鉄也好像很喜歡這一道,好像每次都會點


另外,鉄也吃雞蛋蓋飯(卵かけご飯,略稱:TKG)的時候也很喜歡配這個


接下來是

凱薩沙拉

每次都必點,吃完還會再點的日式炸雞(唐揚げ)


話說十年桜的唐揚雞非常有份量,是我吃過最大塊的

炸牡蠣



K桑的最愛-綜合生魚片



以及夏子的指定料理-烤鯖魚


後K桑還又點了玉子燒(忘記拍照)


話說因為玉子燒外觀以及食材實在是太普通了


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不划算、最不推薦的日本料理


所以我好像也沒有實際吃過


但今天吃了玉子燒後,好想有點開始明白它其中的奧妙


最後,我忘記拍菜單,所以沒辦法提供價位給大家參考

但只要你是玉山信用卡的卡友,應該隨便吃都可以享95折的優惠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