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小遊記


大家好,我是STAFFRAY


(怎麼感覺我最近的出場率越來越高了…)


 


今天要來個小小的美食推薦~


 


首先呢最今剛好某個友人從澳門回來台灣,


 


說到澳門我能連想到的就是賭場蛋塔
 
喜歡吃蛋塔的我
坳了有人幫我產地直送澳門安德魯的蛋塔回來台灣。


 


友人禮拜五晚上回到台灣,所以我禮拜六前往友人的住所去領取我的蛋塔



友人也相當的有心,幫我準備了兩盒!!()


 


蛋塔得內餡很多濃郁,真的很香很好吃。


 


由於友人住在新店,原本所以想說要順道去吃一碗小羊肉



很殘唸的


 


一碗小羊肉那天不知道為啥?休息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拍的照片,


 


紅燒的羊排骨及袋有微辣的羊肉湯,搭配上油蔥麻油麵線~~~~~


(重點的紅燒羊肉怎麼沒有拍!!??)


讓我記憶猶新的好味道,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一碗小羊肉碰釘了,所以回到我住所附近的饒河街夜市


 


嗯,說實在,台北夜市吃東西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饒河街了~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來自宜蘭的正常湯包



(
轉載於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ng.charng)


 


正常湯包的內餡是用宜蘭的三星蔥,咬下去後會滿口蔥味十足!!


 


他們還有自製的手工特製辣椒,喜歡吃辣的人請務必指定大辣


(圖中下面的很紅的那一碟)


 


現擀的麵皮很薄卻不如易破,美味的湯汁一滴也不會浪費!!


 


之前去宜蘭有到總店吃過,要拿號碼牌而且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饒河街就不用等那麼久啦~


 


一籠1070(也有半籠5顆喔)


 


最後,請不要問我有沒有不正常的湯包。


 


去吃過就知道啦!!




留言

  1. 一碗小羊肉不錯吃!!!
    正常湯包看起來也很讚~下次來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7/09/2012 08:11:05 AM)


    正常湯包真的很好吃喔~不過位置在比較中間的地方,所以要擠很久才會到。
    by Ra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