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小琉球遊記part.2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經過上一次漫長拖戲的part.1之後


應該覺得我又要來灌水搪塞了吧…


千萬不要這麼想,接下來我會好好介紹這一天的行程的


首先

恩…雖然這張不是我拍的,


但據說是這大概五點的時候,


大概是我入眠後的一個小時吧…
(哪個傢伙體力這麼好…)


恩,明明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睡到自然醒後中午去吃麥當勞


但是早上還不到9點(睡不到五個小時)


我就被同房的女性朋友們梳妝打扮的聲音吵醒了…


由於其他幾間的人都還沒醒來


所以只好出去拍拍照

首先…今天的天氣好樣不是很美麗…



從房間望出去的草皮



我們所住的小木屋(六福山莊)以及車陣


由於大家都很累,所以我們摸到11點多才出發

進出六福山莊必經的產業道路(天氣變好嚕!!)


誠如剛剛所提到的,我們的第一站是麥當勞

(這整排都是我們的人)


吃完了麥當勞,終於要開始第一項活動~YA

嘖嘖嘖…我們不是來騎機車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GO-KART卡丁車的場地。

在墾丁這種開卡丁車的地方還不少,


我們選的這間叫最”人傑”


車子有分單人座或雙人座,其中單人有分200c.c.或275c.c.


我們是完275c.c.的車子,跑10分鐘250大洋。

這是我第一次完卡丁車,


真的蠻好完的


平時道路駕駛不能做的甩尾過彎內線超車等危險動作


都可以在這邊做抒發!!(看來我壓裡挺大的)


另外,卡丁車也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玩,

看看這位同協,不只是為人妻,還是為人母


照樣跟男生們尬得你死我活!!!
 
還有人甩尾甩太兇,甩到推鞋都掉了(哈)

玩完刺激的賽車後,到墾丁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海邊拉!!


由於較為著名的南灣人比較多


我們選擇比較偏遠的白沙灣(不是淡水的那個啦~)



說到沙灘,每次必玩的活動


恩,躺著很舒服,但下場就是……被活埋


而且不要以為只有躺著會遭殃

看看這位老兄,坐在椅子上


連人帶椅子照樣不放過~哈哈


就這樣我們在白沙灣待到5、6點

 
稍微盥洗完畢後,我前往下一站--恆春漁會

來漁會能做什麼呢?

原來這邊有魚市場


沒錯,在這邊你可以吃到新鮮、厚切、便宜的生魚片


不用1000、不用500,


這一盤40片,只收你200大洋!!


畢竟很便宜,在口感上不能跟外5、600元的比


不過是可以吃得很過癮的!!


吃完生原片後,大夥就到墾丁大街


各自吃吃喝喝,吃完的就先回小木屋休息了~


寫到這裡…我又累了
(看得出來我在偷懶吧)


晚上盥洗完後,大家聚在一間小木屋玩殺手遊戲


人多超好玩,超心機

爾虞我詐的玩到三點才去睡覺

就這樣第一天正式畫下了句點………(to be contin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