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預告


哈嚕!我是STAFFRAY


 


下個禮拜我要去久為的墾丁玩嚕!


 


是有多久沒去墾丁了呢?


 


記憶還沒有退化的話應該是高中時期的畢旅吧….


 


也就是高二的某個學期啦~


(好像還是不知道有多久齁…)


 


另外還有要去小琉球


(印象中好像還沒有去過)


 


由於還沒有出發所以沒有照片(…廢話)


 


既然沒照片那就先來講講大概的行程好了~


 


首先這次是個三天三夜的行程(疑?)


 


是的,周末兩天 + 禮拜五請假 + 禮拜四下班後直奔墾丁 = 三天三夜!


 


人數上總共25個人6台車…(很不幸的我是開車的其中一位)


 


所以我在禮拜四下班後



接了人就要出發前往西螺休息站跟其他車輛集合

休息一下後



然後再一路殺到國到最南端



前往大位於墾丁六福山莊



一整個就是會累報的感覺….(希望那天不會加班)


 


想到這裡就累了

所以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請容許我直接COPY朋友的PO文吧~



週五


10:00起床>10:30分外出用早午餐連帶準備下午玩水之用具>找地方熱身尬車>前往白沙灣玩水> 星沙灣走走看夕陽>後壁湖生魚片>回六福山莊稍作休息>墾丁大街晚餐>晚間活動>睡覺


 


週六


9:00~9:30起床>外出覓食(車上用餐)>小杜包子>蚵蚵島>東港>搭船前往小琉球>小琉球環島旅行>進駐八村VILLA>晚餐BBQ>活動>睡覺


 


週日


11:00退房離開VILLA>搭船回東港>東港覓食午餐>預計1:30~2:00出發前往台中>預計4:30到大坑心之芳庭>紙箱王用晚餐>預計7:00~7:30回家


 


看了一上的行程


要開車、禮拜一還要上班的我真不知道要趕到興奮呢還是


 


這個旅行團是我某位友人從大學開始就跟其他朋友們每年例行舉辦的夏日墾丁行,



今年我是第一次參加,


 


像這種大學生版本的旅遊行程,已經要邁入中年的我是不是能夠承受得了呢?


(話說其它人也都跟我同年…)


 


欲知詳情,請待我玩回來後揭曉


 


留言

  1. スキ━(*´∀`*)━ !!!

    版主回覆:(07/09/2012 08:13:49 AM)


    @@"
    by Ray

    回覆刪除
  2. いいなぁ~海に行きたいなぁ~~~

    版主回覆:(07/09/2012 08:07:57 AM)


    そうですけど、日焼けに気をつかないとね。。。
    by Ra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