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小琉球遊記part.1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是的,誠如標題,我要來履行遊記的承諾了。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請回顧"旅遊預告")


如同我在之前提到的,禮拜四下班後就要直飆墾丁


還算幸運的禮拜四晚上沒有什麼加班


回到家後匆匆忙忙得吃了蛋塔(沒錯,就是那個蛋塔)


跟其他要搭我車的朋友們會合後,


大約在七點半的時間從內湖上國道一號


就這樣一路一直開到第一個中繼點--西螺休息站


我們在西螺休息站主要是跟其他車會合集配發無線對講機
(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哈)


也順便先來張合照


後來又到了仁德休息站與最後一台車會合


總共6台車


又一路往南到了國到的最南端--南州交流道


在附近的7-11開始收錢


收完$$後,再來張合照

又繼續往南...(漫長的省道)


開ㄚ......


開ㄚ...


開ㄚ


終於抵達我們第一宿--六福山莊
(印象中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這就是路線圖,淺顯易懂。)

話說一天461公里,還不是我的最高紀錄(請讓我炫耀移下@@)

後來分完房洗完澡,男生們又都聚在一起
(這一部分沒照片...可能開車的都累了)


抽菸的抽菸、喝酒的喝酒


結果摸到四點多才睡....


漫長的第一夜就搞得這麼累...


害我寫到這裡就累了(逃)


所以


我們到墾丁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預知詳情,請持續收看,我們下週分曉
(話說有人知道我是哪位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