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ー(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樂)


ニューイヤー連休は何してましたか?
(春節連休大家做了些什麼)


遊んでましたか?
(出去玩了嗎?)


飲んでましたか?
(還是去喝酒了?)


麻雀でしたか??
(或者是打麻將了嗎??)


僕は、仕事したり友達と麻雀したりしてました。
(我的話~在春節的時候邊工作邊打麻將)


んで、休みあけの昨日。。
(嗯!昨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完全に風邪をひきました。。
(一整個是感冒的狀態..)


タイミングがいいのか悪いのか。。
(感冒的時機真的很不好)


今日中にしっかりなおし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我會努力在今天讓感冒痊癒的)


みなさんも、体調管理には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
(也請大家保重身體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