貯金箱 (存錢筒)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今、ベスト100店の表彰式!?的なのにいってきました。。

(剛剛才從數位時代人氣網路賣家100強的頒獎典禮回來...)

来年はもっと、上位にはいれるようにがんばります!!

(明年要更努力爭取更前面的排名!!)

ところで、実は一年前からコツコツと小銭貯金をしてきたんですが。

(換個話題,其實我一年前開始一點一點的存錢)

ついに一年たったといことであけてみました。

(剛好也差不多一年了,就把他給打開了)

なんと、総額12、662元になってました。

(竟然!一共有12,662元)

気持ち的にはもっとあるかな。。と予想していたのですが・・・笑

(我本來還以為有更多...笑)

まぁ、でも小銭が1万元以上になってるんですからよしとしましょう。

(不過,零錢也存到1萬塊了,該滿足了)

みなさんは小銭貯金したことあります?

(大家有在存零錢嗎?)

最高いくらたまっ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最多存了多少錢?)

僕は、たぶん。。。

(我呢,大概...)

今回が最高額です。。笑

(這次是我存的最高金額了....笑)


留言

  1. 零錢存到1萬多元算非常多了吧,而且能存到這個數量算是非常有毅力耶…

    版主回覆:(09/01/2010 07:04:03 AM)


    ふーぶさん
    そうですよ~。一年間こつこつとがんばりました~。笑
    (是啊!這一年很努力地積少成多的存起來!笑)
    また、一年がんばります。
    (我還會在努力一年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