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った。。。(真困擾)


ちょっと、聞いてください。
(大家請聽聽看!)


引越ししたんですけど、シャワーはいるとこがガラスなんですね。
(最近我搬家了!不過浴室的地方有一塊玻璃)


んで、ガラスがすっごいきたないんです。
(嗯!這塊玻璃非常的髒)


なんというか、とれない水垢みたいなのがついててとれないんです。
(恩~應該說,是去不掉的水漬的感覺。)


誰かいいアイデアありませんか?
(大家有甚麼好的想法嗎?)


なんかこれは取れる!みたいな商品とかあればおしえてほしいです。
(有沒有那種~可以去掉水漬!的商品,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


めっちゃ頑固なよごれなんです。
(因為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頑強的)


昨日、とれないから洗剤を買いにでかけようとしたら、めっちゃ雨。。。
(昨天,因為去不掉水漬,所以打算外出去買清潔劑的..卻碰到大雨..)


いきなりの大雨でしたね。。
(而且是突如其來的大雨..)


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真是嚇了我一跳)


なので、
(因此,)


スタバで休憩しました。
(我就在星巴克休息片刻)





どこか、さみしそうな顔してるでしょ!?笑
(看起來,像是很寂寞的一張臉,對吧!?笑)


でも、結局やまなくて買い物にいったんですが、
(不過,最後還是去買了東西)


そんな濡れた中で買った洗剤がきれいにならない!!
(在落湯雞時買的清潔劑也沒有辦法去漬)


まじ、ショックな一日でした。


(真的是非常的Shock!)

留言

  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2265974
    見てください!
    (無意間看見的…)

    版主回覆:(08/08/2011 02:32:04 AM)


    小淵さん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早速買ってみます!!

    回覆刪除
  2. 頑固水垢Bye Bye之輕鬆去除水垢法

    http://www.jojam.tw/blog/post/28391388

    版主回覆:(08/09/2011 06:26:08 AM)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