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ガポール①(新加坡1)


どうも、みなさん。
(哈囉 大家好)


シンガポールにちょっくらいってきました。
(我去了一趟新加坡~)


斬新なセブンイレブン見つけました。笑
(找到了一家非常特別的7-11。笑)





いやぁ、暑かったです。
(不過,真的是非常的熱呢!)


でも、台湾みたくじめじめしてないので生活しやすいですね。
(但是這樣的熱度並不會像台灣悶熱,很容易生活!)


景色もめっちゃよかったです。
(景色非常的棒!)






写真も何枚かとったのでシンガポール特集に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照了不少照片~因此會和大家介紹新加坡的事情)


あ、ちなみに、食べ物は写真とってないです。
(啊!不過~我沒有拍食物的照片就是)


留言

  1. 加油~!^^

    版主回覆:(09/13/2011 05:16:19 AM)


    え!?
    加油!?
    はい!がんばります!
    是!!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2. 七月也去了新加坡~
    夜景真的相當美 還有很多奇特的建築物

    ps 第一次看blog 會付翻譯 好特別 : )

    版主回覆:(08/18/2011 05:46:41 AM)


    lsps60719さん
    はい。僕が中国語書けないので、スタッフのみんなに手伝ってもらってます。
    (是的!由於我不會寫日文,所以是ZIP的大家幫我翻譯的。)
    シンガポールキレイですね。よかったです。
    (新加坡很漂亮!去到那邊真的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