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から帰ってきました。(我從沖繩回來啦)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沖縄のホテルのパジャマコーデです。
(這張照片是在沖繩Hotel所拍的睡衣穿搭。)


歯、みがいてます。笑
(那時正在刷牙。笑)


帰ってきましたよ。
(我回來囉!)


ほんとは、水曜に帰ってきてたんですけど、ちょっといそがしくて
(其實,我星期三的時候就已經回來了,但回來後就相當忙碌,)


ブログがかけなかったです。
(因此就沒有時間寫Blog了。)


っていうか、台湾、寒い!!
(話說,台灣、好冷!!)


沖縄より、全然寒い。
(和沖繩比起來,真的是冷到不行。)


びっくりです。
(真讓我嚇了一跳。)



そういえば、みなさん!
(話說!)


聞いてください。
(大家!請聽我說!!)


こないだ、楽天さんのカンファレンスがあったんですけど、
(前陣子,我們去參加樂天的CONFERENCE,)


なんとZIPが企画賞みたいなのをもらっちゃいましたーーー!!!
(沒想到!ZIPr竟然榮獲行銷企劃獎----!!!)


いやぁ、よかったです。
(唉,真的是太好了。)


これは、もらったので、みんなの前で発表している黄店長です。
(因為,得了獎,因此我們的黃店長上台和大家發表得獎感言。)





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託大家的福。)


よかったです。
(真的是太好了。)


今度はジャンルで賞をとり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下次想要拿下男裝SO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