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夏子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好我是【ZIP】夏子


很榮幸能在農曆年前和大家分享部落格
這次大家春節有要去那裡玩嗎?
我們家族這次是大約有十八人要一起出去玩啦
我取了我們的團名在LINE的群組名稱叫做:過年HIGH團
我仍然是擔任了小小的會計
統籌這次的家族旅遊的記帳
以及房間車子坐位的安排調度
處理意見反應
雖然我已經在群組中嗆聲我小姑姑了
連她的姐姐及兒女和表弟都說
最有意見的就是她 不會有別人
超好笑的
我小姑姑還喊冤我才不會很多意見
我和大姑姑打賭如果小姑姑有唸了什麼的話 要賭金一千元
果然李家人個個都是毒舌嘴賤派的人

本次行程
初二由阿媽家嘉義 布袋 出發
初二晚上是屏東車城 荷蘭村
初三去高雄美濃
初四去是苗栗逛逛 
新竹 城隍廟附近的 飯店
初五 宜蘭逛逛 住宜蘭
初六 住基隆的長榮桂冠
初七 安排平溪放天燈啦~
年後夏子會分享照片給大家哦~
敬請期待唷~



留言

  1. 好緊湊的行程!!!

    版主回覆:(02/05/2013 08:00:05 AM)


    感覺是開車開到死的行程 by 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