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記趣-夏子



大家是否還記得過年前夏子的家族旅遊
到了初七圓滿落幕了
結果...........我...............
竟然...........身體不適..........
連續拉了二天
可能是上班恐懼症吧~~@@



除夕的年夜菜 攏系肉


一定要去廟口拜拜的


初二一早就立馬殺到
高雄內門紫竹寺,是以陣頭為聞名的廟宇
大家在虔誠的焚香之後,拍了幾張合照~

肚子好餓~
驅車前往
高雄美濃吃了著名的客家粄條

熱愛客家文化的我,超開心的
這次去的店家是妹妹的朋友家裡開的
很好吃的蔥油香粄條和北部都不同
很Q彈 還吃了香蕉清冰 真的系人間美味啊~


再來就殺到屏東了
南台灣的熱情毒辣太陽
我們住在車城的荷蘭村飯店
離飯店不遠處前往車城的福安宮拜拜
過年嘛就是要拜拜保平安
夏子也求了大家身體健康的願望
當然還有我的日檢一級啊~


到了晚上立刻前墾丁大街的夜市
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吃了特色的南洋料理


我真的是老了
吃飽就想睡覺了
不到十一點就和我老爸老母一同睡著了
隔壁房間的表弟表妹開的HIGH PARTY
完全沒聽到....
果然好像豬啊~


後續的行程請待下回分享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