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熊的鳳梨酥?


大家好!我是麻吉~


星期一總是灰暗的,但大家要開心一點啊!


是說為啥要標這麼莫名其妙的標題?


原因是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這是一個發生在快樂美好的星期天晚上,


麻吉窩在自己的閨房(突然好想吐),


帶著隨時會發光的眼鏡...在做甚麼!?


我玩和紙膠帶+鋼筆畫啦~


這是新研發興趣..(好啦,認識麻吉的都知道,再過不久就是百貨公司了~)



扯的話題越來越遠...總之,就在畫著可愛小豬...的摸門特!!


手機就響了起來!!到底速誰打電話找我!?


喔!原來是語文學校的朋友,他就急忙地問我說:


「麻吉,你知道有熊的鳳梨酥嗎?我日本朋友說他堅持要有熊的鳳梨酥」

有熊的鳳梨酥?麻吉就直想著..有啊!幾分甜鳳梨酥不是嗎?




我也就這麼的回答我的朋友,沒想到我的朋友也一陣崩潰~


他說!沒錯,他也想到的是幾分甜,但他的朋友說印象是有黑熊的鳳梨酥!!


黑熊?鳳梨酥!??有這種東西嗎????


剛好手邊有電腦,我就開始拜請GOOGLE大神,下了幾個關鍵字後..


啥麼迷有!!哪來的黑熊+鳳梨酥啊@@!


有黑熊的鳳梨酥在哪裡啊啊啊!!



圖片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flying101-tw/article?mid=5808



竟然GOOGLE大神失了神力,因此我就去拜請YAHOO JAPAN大神,


來積極的尋找台灣有名的鳳梨酥或者是黑熊鳳梨酥(笑)


出來的都是大家很耳熟能想的佳德、李儀、犁記、舊振南、李鵠..


甚至找到奇華和微熱山丘去了!


麻吉有想過是不是微熱山丘,但問題不是黑熊..黑熊..黑熊..



後來麻吉請朋友詢問他日本朋友在哪裡看到的?


他朋友說是在台北車站裡面看到的,


非常好!目標明確定位,再加上麻吉是橫行南陽街的食神(誤)


就算是搜尋南陽街的烘培坊,也沒有黑熊啊!!!



黑熊~~~~你在哪裡!!!!(一整個搞錯方向XD)





圖片轉載: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9026/topic/84915438/1



由於麻吉一直找不到黑熊,呃!不對,是有黑熊的鳳梨酥


後來朋友也說:「沒關係,他在和他日本朋友去台北車站找找看」


麻吉也好奇地說,好,如果你有找到再告訴我,黑熊鳳梨酥是哪一家!!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朋友告訴了我答案.....


看到答案的瞬間我也很崩潰..


刺激緊張心跳的時刻來臨..!!


黑熊鳳梨酥就是!!!!!!!!!!!!!!!!









!@#%$︿!#..不就是幾分甜的鳳梨酥嗎嗎!???


不過盒裝上確實是..【黑色】的熊!!!!


好..很好,真的是黑熊...我輸了..ORz


以後如果有朋友說,我要買黑熊鳳梨酥,就不要懷疑了!


斬釘截鐵地就告訴他,黑熊鳳梨酥就是幾分甜鳳梨酥的黑色包裝..!!


目前應該不會再有黑熊鳳梨酥了吧?><~



有的話請告知,我也想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