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護照



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相信大家看到這張圖就知道這次要來講講美食了


這本好像是由台北市政府主辦發放的,


果然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


政府要拼經濟、促進消費,從『吃』下手就不會錯了。


這一本號稱『護照』的東西,說穿了,就是美食簡介小手冊


又俗稱……廣告!?


打開跳過目錄,第一個介紹的美食,不意外,

就是前陣子漲價漲很大,又熊熊縮回去的之名魯肉飯—鬍鬚張


能有這麼A級的露出版位,說真的,價格沒調會去就真的太不給是政府面子了


好啦,以上只是針對時事當個小名嘴


接下來才是正題


這本護照裡面,除了介紹很多吃的之外,還有一些優惠卷


當中有幾個店家是我有實際去吃過的

很剛好的,有三間出現在同一個頁面


首先是,宜蘭正常鮮肉


這間是我近半年來,每次去饒河街必吃的項目


在我之前寫的『美食小遊記』中也有提到過。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口感味道不會比鼎泰豐差


價格更不用說了!!相當的親民!!


好了再來是同樣是位於饒河街的—巷口亭


說來見笑了,我每年冬天來這間吃豆花,夏天吃刨冰


直到看到護照我才知道這間的店名


味道上是不是頂級我不敢說,但是絕對是好吃的!!而且價格也是親民的!!


不然就不會不知道店名還吃了好幾年


最後,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


現在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越來越多,


無現挖的Häagen-Dazs也越來越不稀奇了,


但這個滿堂紅有個令我無法忘懷的東西



就是手工鮮蝦丸(截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用撥棒把魚漿一顆顆撥進鍋內,就會成為一顆顆的蝦丸


如果一次一口氣全不撥下去……

就會成為天蠶蟲,千萬不要想歪喔


哪天想吃麻辣鍋的話,不妨試試看這間,也不要忘記點手工鮮蝦丸喔!!


以上就是一些簡短的介紹。


至於這本美食護照到底到哪才能入手呢?


可以到臺北美食護照索取地點查詢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