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朋友的婚宴


十月份我的三位朋友結婚了,所以夏子也參加了三場,
第一場在蘆洲的海霸王
第二場在嘉義的神戶日本料理
第三場在中和的晶宴


第一場的朋友是夏子剛上台北時認識的妹妹,92年10月來台北的
所以我們認識了10年了~
當時我剛來台北,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所以就找姑姑家附近的真鍋咖啡廳工作
想快點就業,剛好缺大夜班,反正就在姑姑家巷口,
妹妹是我的同事,他是一位很爽朗的獅子座女王
對人和善又熱心,每次我晚上11點要上班時,就煮美味的食物給我吃,
後來我離職去做別的工作,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著聯絡,
她是我在台北第一位交到的朋友,
很恭喜她找到相守一身的伴侶呢~真替她開心。
婚禮現場,有她的死黨們做的POWERPOINT影片,記錄了新娘的年輕時的成長過程,很令人感動。
新娘還拉著我去認識她妹妹還有親戚朋友,
還一起拍照了呢~


第二場的朋友是夏子的乾妹妹
當時夏子剛從日文系畢業時,也是想快點就業,
所以就在嘉義市的飲料店工作,就認識了當時的同事
她原本是讀園藝系的,後來喜歡日文就轉系,
剛好我是日文系的,所以就有了共通的話題
沒想到她的二技同學也恰好是我的專科同學,
世界好小啊~我們認識了十二年呢~
她剛和新郎交往時還有介紹我認識幫他鑑定一下呢~
婚宴在嘉義市的神戶日本料理,所以夏子上週回一趟嘉義
料理還蠻好吃的,我愛日本料理啊
她們是用倒香檳來慶祝她們的婚禮呀~
還有請主持人在講台上唱歌,拉小提琴
整個氣氛很HIGH
當然還有請雙方家長上台,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看我乾妹哭到整個臉快花了~
真的是很感動呢~


第三場是夏子透過FB認識的朋友
我們認識快二年都還沒見過面呢,
所以參加婚禮時是第一次見面
由於參加的地點在中和的晶宴在COSTCO附近
坐公車到那有點遠約一小時,所以夏子到的時候
剛好新郎新娘要入場了,
幸好有認識的人幫我留位子,不然我大概就坐在門口了~
請雙方家長上台,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時,大家都好感動啊~
這次的橋段是抽捧花,抽到捧花的是新郎的妹妹,超剛好的~


如果有一天有人敢娶我時,
我大概會注重在婚宴上的餐飲,要好吃,
我參加過大概快四十場婚宴,
比較特別的是新娘坐一台月亮的車滑行到會場中央,
還有參加華碩祕書的婚禮,請新聞主播主持婚禮,
大家參過什麼特別的婚禮呢?
歡迎大家分享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