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旗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こないだ。っていっても結構前ですけど、
(最近。雖說這樣講也是滿久以前了。)



「太陽旗」を見にいってきました。

(去看了太陽旗這部電影)



ん~、なんでしょう。
(嗯怎麼說呢)



僕は、歴史をあんまり知らなかったんですけど。
(我對歷史並不那麼的清楚。)



本当にあった話を元に作られてるんですよね!?
(真的是依照真的歷史去制作出來的片嗎?)



いやぁ、なんていっていいのか。。
(不~該怎麼說好呢?)



僕の友達が「下」のほうにでてるといっていたので、
(我認識的朋友在下集有演出)



まず、「上」から見たんですけど。。

(總之先看完了上集)




ん~~~。。。
(嗯~~~~~~~~~~~)



やっぱ、争いはよくないですね。
(果然,戰爭真的不太好。)



仲良くするのが一番ですね。

(彼此好好相處是最好的吧。)



まだ見てない人も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
(因為可能還有些人沒有看過)



内容はあんまり言わないようにしますね。

(所以電影內容就不說太多了。)




日本人があんまりいい感じじゃなかったので、あまりおすすめはしないですけど。。。笑

(由於裡面的日本人所扮演的腳色感覺都不太好,所以不太推薦...www)



まぁ、本当のことをもとに書いてるなら仕方ないですね

(總之,如果是照史實的內容拍攝的話的確是沒辦法呢)

留言

  1. (。^-^。)オハツ♪

    版主回覆:(10/31/2011 02:25:02 AM)


    都宗憲さん
    お初です^^

    回覆刪除
  2.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大家現在都要當好朋友!!

    版主回覆:(11/14/2011 05:04:54 AM)


    sinonmmさん
    (to sinonmm)
    そうですね。
    (是呢。)
    僕も台湾大好きですよ!!
    (我也超喜歡台灣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