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的傘傘驚奇-趣味誌-ZIP日本男裝



 圖:網路轉貼 / 文:ZIP麻吉




梅雨季節來臨,甚至新聞還報導說這次的等級是行星等級的大梅雨。梅雨讓生活都充塞著『霉感』。無論是衣鞋很有霉感之外,連身心靈都快霉感到極限處(笑)。在這處處都很有霉感的季節裡頭,麻吉彙整日本流行的傘傘驚奇,讓大家在霉感的季節中,得到些許撫慰ww。

首先,我們來看到武器篇。



圖:網路轉貼 


其實這樣走在路上很有fu,不禁讓我想起浪人劍心的感覺(電影也快開播了)。當然如果覺得武士刀有點落伍,那麼下面的系列一定會讓大家眼睛亮亮....天啊!這不是傳中中的...光劍嗎?麻吉看了之後其實還挺想要的XD。如果有出鋼彈的光劍傘...我會更想要!






圖:網路轉貼 


不過這幾把傘帶近捷運還是有點爭議,耍帥也還是考慮一下吧XD。雖然關刀姐比較威,但我們還是選擇低調一點比較好www。只是看到光劍,忍不住就來介紹LED篇。





圖:網路轉貼 


晚上撐超級搶眼的LED系列。雖然會有點引人注目,不過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人發明bulingbuling傘?如果有,以後走在街上都會被閃到眼睛很痛吧ww

光線很閃?也閃不過下面的LOVE系列,是說下面那一對大哥大姊怎麼撐得如此痛苦又尷尬ww。
 圖:網路轉貼 

看到他們撐得如此痛苦,很想幫他們取做『不得不撐傘』XD。不過真的很像是相親傘,適合就一起撐,不適合就...喔,嗯!快[傘]吧XD







圖:網路轉貼 

這隻閃就真的足以讓人傘到眼睛瞎掉。不過灰色的天氣看到紅色的愛心傘,還是會覺得很舒服。躲在傘背後的恩愛小情侶,我們就帶上墨鏡慢慢飄過吧...。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閃?可以!!所以這系列就來帶大家看看興趣傘。


圖:網路轉貼 

上面的大哥真的很熱衷高爾夫球耶,這樣也可以打球,會不會太誇張了?但是如果喜歡,確實會有心動的感覺,就像麻吉對下面的傘就很心動!因為可以放咖啡杯啊!這對我們愛喝咖啡的人來說還挺方便的,至少不用一邊撐傘擋雨還一邊擔心褲子會被咖啡雨淋濕。





圖:網路轉貼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對咖啡傘很有興趣,不過我覺得下面的更有趣,多有濕情畫意啊。下雨天如此的濕霉,還可以在雨中練書法!?不用買墨汁就可以盡情揮灑,忍不住就覺得文青魂大上身啊!!





圖:網路轉貼 



好啦!大家不要太熱血,很怕大家文青魂上身就招不回來XD。接下來就要來介紹....青菜底呷啦!!





圖:網路轉貼 



圖:網路轉貼 


拜託,雨傘就雨傘,拿出青菜來講幹嘛?為免也跳Tone太大。啊...其實菜有玄機啊!到底是什麼玄機還不快共出來?那就是請看,一秒青菜變雨傘的特技,撐開~!






圖:網路轉貼 


這樣就很雨傘了吧XD其實我覺得還挺有新鮮感的,或許婦女們會很愛這種類型的傘也說不定,畢竟又日常又可愛,如果麻吉結婚當媽的話,也會很想要這種雨傘www。感覺超有梗的啦!當然...我不知道我的小孩會不會和我一起撐就是了...(哭哭)

除了生菜傘之外,還有青蔥傘。看到下面的蔥,忍不住就很想和賣菜的老闆娘說,買菜能不能送一把青蔥wwwwww





圖:網路轉貼 




圖:網路轉貼 


連雨傘把都是青蔥的造型,真的會很想拿菜刀切成蔥末加到味噌湯裡面呢wwww


最後用一把傘來做結語,非常有表態的意味www,其實麻吉不討厭梅雨,但是這陣子真的是下到心情都很霉....








圖:網路轉貼 


       霉雨散。退!!ww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