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


這位太太

專輯:是誰

發行日期:2007-08





曲目:

1.而我 [眼已垂落]

2.不是不想念

3.走進店裡

4.而我 [耳已閉鎖]

5.我看到很多人

6.十八歲

7.I Force Myself To Think In English

8.It s Not That I Don t Miss You

9.肖想

10.圓規





[這位太太][是誰]?

剛好成為團體名+他們的專輯名。



知道這個團體是KUMO店長告訴我的,因此就好奇地聽聽她們的音樂,聽完整張專輯之後,老實還挺上癮的。

空靈的歌唱聲,有點王菲的味道,但是又帶著沙發音樂的唯電音以及一種讓人說不上來的獨特魔力,讓人很容易著迷在阿牧以及黑郎的歌聲之中。

「這位太太」的歌聲有多好聽?我從Youtube找到2首MV,在此分享給大家唷!





而我











不是不想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