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今日は、僕が夏に動物園にいったときの話を書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今天我想寫ㄧ下今年夏天到木柵動物園的事)

いやぁ、台湾の動物園、おもしろいなぁ。

(恩~台灣的動物園還蠻有趣的)


だって、日本ではみれない動物がいっぱいいたし。。

(因為有很多日本看不到的動物...)


でも、台湾にも絶対いないしょ?っていうような動物もいっぱいいましたね。笑

(但是,日本也有很多台灣絕對不會有的動物。笑)


動物園にいって、やっぱり、これを見ないとはじまらないでしょう。

(到了動物園總是想先從這個看起)


そう!!

(是的!!)

こいつです!!

(就是這傢伙!!)


その名も・・・・

(牠的名字....)

パンダ~~~!!
(熊貓~~~!!)


そう、このかくかくしててやさしそうな目をしてる・・・・
(是的、這個圓圓的眼神非常溫柔的傢伙....)

っておい!!!
(喂!!!)


こいつは作り物じゃねーかぁ!!!!!!
(這傢伙不是假的嗎!!!)

あぶなく見たことないからだまされるとこだったわ。。笑
(沒見過真的熊貓,所以差點被這傢伙騙了...笑)

っていうか、パンダの建物、混み過ぎ・・・・・
(話說回來,熊貓館真是太擠了....)

もちろん、並ぶのが嫌いな僕は、
(當然討厭人擠人的我)

この「かくかくパンダ」をみて満足して帰ってきましたとさ。。。
(看了這傢伙之後就非常滿足的回家了....)

留言

  1. 多年前去到動物園...一堆人拿著洋芋片跟吐司在餵棕熊啊....XDXD
    天啊....當時看到的時候..心裡想著"誰來阻止一下啊..."
    可是棕熊自己倒是挺開心的...邊流著口水,跑來跑去地追著食物(尤其是洋芋片)
    最希望在動物園看到的動物是北極熊啊...希望地球不要再繼續暖化了,北極熊要好好地活下
    去呀

    版主回覆:(12/08/2009 05:03:38 AM)


    天花板貓さん
    北海道には、クマにえさをあげれる【クマ牧場】というところがあります。
    (北海道有個叫做kuma牧場的地方可以為熊吃飼料)

    そこでは、確かクマしかいなけどえさをあげれるところでした。。
    (那裏只有熊,但是可以餵牠們吃飼料)

    白熊は、北海道の旭山動物園にいますよ。
    (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有北極熊喔)

    僕は、小さい頃からみてたので、あんまりめずらしくはないんですけどね。笑
    (我從小看到大,所以也沒覺得特別稀有。 笑)

    そうですね、地球温暖化、いやですよね。。
    (是阿,全球暖化真是不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