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と台湾(札幌與台灣)






どうもみなさん。tetsuyaです。
(大家好!我是tetsuya!)

最近あったか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ね。台湾。
(最近天氣漸漸變了呢!台灣。)

上は今日の札幌の気温です。
(上方的圖則是北海道札愰的氣溫。)

同じ地球とは思えませんね。笑
(似乎不再同一個星球上的感覺。笑)

ちなみに、今の台北は
(此話今天台北的氣溫)





こんな感じです。
(是這樣的感覺)

でも、台湾あったかいけど湿気はんぱないですね。
(但是台灣雖然溫暖,溼氣可是相當可怕的。)

ほんとに、台湾の人は
(不過說真的,台灣的人)
男の人も女の人も
(無論是男女~!)
肌がめっちゃきれいです。
(皮膚都當的好!!)
湿気のせいだけかわかりませんけど。
(不知道是拖溼氣的服還是怎樣~!?)

僕も長くいたら、肌、きれいになるかなぁ・・・・笑
(我若是長期待在台灣,皮膚是否也會變好呢。。。笑)



留言

  1. ふーぶ@腿腕15 5月, 2010 13:11

    北海道地方還是很冷的吧,畢竟處在高緯度的地
    方,我自己倒比較乾冷的天氣,溼熱會使人感到
    身體黏膩。話說,札幌最高溫也不會超過三十度
    吧?畢竟全年均溫也才十二度左右,其實我還蠻
    羨幕的(笑)

    版主回覆:(05/11/2010 09:27:44 AM)


    ふーぶ@腿腕さん
    札幌は30度こえますよ。
    (其實札幌的最高氣溫會超過三十度唷!)
    まぁ、一週間ぐらいですけど。笑
    (不過只維持一個星期左右就是~笑)

    回覆刪除
  2. ふーぶ@多胃湾16 5月, 2010 16:31

    原來如此,我一直以為札幌的氣溫蠻低的…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濕氣啦

    版主回覆:(05/17/2010 03:00:12 AM)


    ふーぶ@多胃湾さん

    そうですね。北海道は梅雨がないんで、このじめじめは慣れないですね。笑
    (說的也是呢!因為北海道並沒有梅雨季節!所以這種濕濕黏黏的感覺實在是有點難習慣!笑)
    でも、寒いよりはまだましだと思います。笑
    (不過比起寒冷的話~這種溼氣還算是可以承受的!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