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焼け(日曬)


今日は、寒い!?ですね。
(今天還蠻冷的吧!?)

でも、湿気があるんで会社のなかはあったかいですけど。。
(不過因為有濕氣比較重,所以公司裏面還蠻溫暖的..)


そういえば、
(話說回來)

みなさんは夏、日焼け対策みたいなのってしてるんですか??
(大家對於夏天防曬有做什麼功課嗎??)

僕の台湾人の友達は日焼けしたくないっていって、
(我台灣人的朋友好像都不想被曬黑)

対策してるみたいなんですけど。。。
(所以都會擦防曬之類的...)


そうなんですか?
(是這樣嗎?)

日本では、色黒のほうが男は絶対もてるんです。
(在日本,黑皮膚的男生絕對比較受歡迎)

なので、僕の友達で白くなりたいっていう人は全然いません。笑
(所以我周圍的朋友沒有人想要美白。笑)

まぁ、白いのがすきって女の人も、もちろんいますけど。
(不過,喜歡白皮膚的女生也是有)

でも、割合でいえば黒いほう好きって人が多いです。
(不過比例上來講,喜歡黑皮膚的還是比較多)

実は、僕も黒くなりたいんですけどね。笑
(其實我也想要曬黑。笑)

日焼けサロンが台湾にあれば、行きたいぐらいです。
(如果台灣有助曬沙龍的話,我也想去)

でも、場所も言葉もわからないんでいけてないですけど。。。
(不過也不知道在哪裡,也不知道怎麼講,所以去不了...)


夏は、日差しをあびて色黒の夏の男になってやろうと思ってます!!
(所以夏天的時候想要利用自然的太陽比自己曬黑!!)

みなさんはどっち派ですか!!??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留言

  1. ふーぶ@鯛湾15 5月, 2010 13:00

    原來日本的女生比較喜歡黑皮膚的男人啊,是因
    為黑皮膚的男人會比較有男人味吧?
    不過呢…我自己卻不是很想被曬黑的那種(笑)

    因為台灣本身太陽就很大、很強了,所以助曬沙
    龍之類的地方比較少吧,倒是歐美或高緯度國家
    會比較多一點。

    不過,如果真要用陽光曬黑的話,還是要塗些防
    曬係數較低的防曬品比較好一點吧,紫外線可是
    非常恐怖的呢(笑)

    版主回覆:(05/17/2010 07:45:20 AM)


    ふーぶ@鯛湾 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よね。
    (確實是這樣沒錯啦)
    確かに紫外線はきついんですけど。。
    (確實紫外線也是相當的強~)
    わかってるんですけど。
    (雖然知道這樣的事情~)
    そっちのほうがかっこいいんですもん。笑
    (不過還是覺得黑皮膚比較帥氣嘛!笑)
    なので、まだやめれないですね。
    (因此~到現在還是不想放棄曬黑的念頭~。)

    回覆刪除
  2. ふーぶ@多胃湾16 5月, 2010 16:30

    哈哈,原來tetsuyaさん還是希望黑一點啊…
    那麼,日本的女生比較喜歡瘦、壯、胖還是中等
    身材的男生啊?

    版主回覆:(05/17/2010 02:47:41 AM)


    ふーぶ@多胃湾さん

    どういう系がもてるんでしょうかね。
    (恩!不知道到底是哪種身材的人會比較受日本女生歡迎呢~)
    細い人が好きっていう人もいるし、ちょっとぽっちゃりが好きって人もいますね。
    (有些女生會喜歡紙片人那型,當然也會有女生喜歡身材肥軟、有點嬰兒肥的男性~)
    めっちゃ筋肉ある人が好きっていうのは日本では聞かないですね。
    (至於充滿肌肉的男性是否能受到日本女生愛戴呢?在日本似乎是沒有聽過女生們很愛肌肉男就是了)
    そうです。僕は黒くなりたいんです。笑
    (是的!我想變黑~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