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朋友)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本日の写真は僕の台湾のbest frendsです。
(今天的照片是我台灣最好的朋友們。)

ついにこの二人の隠し撮りに成功しました!!
(總算是讓我成功的偷拍到這兩位了!!!)

毎日、林森に出没する二人の写真です。笑
(每天都在林森北路出沒的兩人的照片。笑)

・・・・・・Σ |゚Д゚●;|

はい、全然隠れてないですね。
(是的,完全都沒有遮掩的樣子呢。)

おもいっきりカメラ目線です。
(可說是完全注目相機的鏡頭。)

でも、この二人はほんとにいい人たちで、
(但這這兩個人真的是很好的人!!)

この二人がいなければ僕は・・・・・・・
(若是沒有這兩人的我....)

日本に帰ってたかもしれません。。。。
(可能會回日本也說不定。。。)

この二人、名前はふせますが、音楽関係とシェフです。
(這兩個人雖然沒有報出全名,不過一位是音樂關係工作者另外一位則是廚師 。)

今週も、2日に一回は電話で「飲みにおいで」と誘ってくれました。笑
(這週也大約是兩天一次就會打電話約我:「來喝一杯吧!」笑)

なんてやさしいんでしょう!?
(真的相當的親切對吧!?)

僕の次の日の仕事なんて気にしてません。笑
(對於我明天的工作完全不在意。笑)

まぁ、そういう僕も断らずにいくんですから、楽しいんですね。
(不過,這樣的我也沒有拒絕好朋友的去和他們喝了一杯,相當的快樂。)

(実際は仕事を気にしてくれます。。笑)
(其實他們都相當在意我是否可以正常去工作。。笑)

僕の中の台湾人の評価を完全にあげてくれてる二人です((★・∀-)乂(・∀-★))ネ♪
(他們兩個人讓我對台灣人的印象非常的好((★・∀-)乂(・∀-★))ネ♪)

これからも、仲良く、たのしく遊びたいと思います。
(從今以後也要好好的、快樂的一起玩。)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〆(・ω・)
(請多多指教)

留言

  1. tetsuyaさん

    あああああ

    そが。。。。

    俺も。。。。。。。。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お前は台湾でどのくらい働きましたか?

    版主回覆:(03/09/2010 01:20:45 AM)


    ふーぶさん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お前って・・・・笑
    台湾で、ん~、7ヶ月ぐらいですねぇ。。

    回覆刪除
  2. 仲良いお友達がいて~よかったですね~^^

    版主回覆:(03/04/2010 01:08:24 PM)


    varashi09さん
    はい。よかったです。
    ((ヾ(。・ω・)ノ☆゚+.ァリガト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