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帯(手機)


あー、携帯欲しい。。
(啊~~好想要手機。)



ほんとはi-phone 4 欲しいけど、聞いたら35000元だって。。
(其實我想要的是i-phone 4,但是要價35000元。。)


高いですね。
(真的是好貴。)


高すぎますね。
(真的是太貴了。)


びっくりです。
(讓我嚇了一大跳。)



もう、i-phoneじゃなくてもいいから携帯ほしいです。
(所以,我已經不想要i-pohone,總而言之就是想要手機。)


だれか、おしえてください。
(誰來給我建議吧~。)


台湾、携帯会社多すぎてわかりません。
(台灣的手機公司和種類太多了,我都搞不清楚。)


僕の携帯、勝手に電源きれるんです。それも、頻繁に。。。
(我的手機,會自然而然關機。而且頻率非常的高。。)



もう、限界なんです。
(我已經到極限了。)

ほしいんです。
(真的是很想要手機。)


できれば、日本語、英語、バパマファ、ピンインが使えたらベストです。
(如果可以的話,無論是日文、英文、注音或者是拼音都可以使用的手機是最好的)


最悪、日本語使え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最慘的狀況,沒有日文也沒關係。)


あー、なんかいい携帯ないかなぁ~。
(啊-、什麼手機會比較好啊~)


みなさん、ほんとになんかおすすめあったらおしえてください!!
(真的請拜託大家推薦我好用的手機!!!)


今週中、いや、今すぐ変えたいぐらいなんです。笑
(這個星期,不!我現在就想要趕快換手機了。笑)

留言

  1. HTC DESIREはいかがですか。
    http://www.htc.com/www/product/desire/overview.html

    版主回覆:(09/17/2010 07:01:03 AM)


    リカさん
    DESIREいいですよね~。。
    でも、ちょっと高いですよねぇ・・
    でも、かっちゃおうかなぁ~。
    あ~。悩みま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