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照片)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明日はお休みですね。
(明天是中秋節~放假呢!


予定はきまってますか??
(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どこいくんですか?
(有準備去哪裡嗎?)



さて、タイトルにも書きましたが、僕もブログにもっと写真を使っていきたいなぁ。
(話說,Blog的標題雖寫這樣,不過真的是很想增加照片使用在blog上)


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が、全然自分をとる機会もないし。
(雖然是這麼想,但是自拍的機會幾乎是沒有)


かといってどっか行く機会もそんなにないんで、特に写真を撮る場面がでてこないんですよ。。
(是這樣說,不過真的是出去遊玩的機會也沒有,特別是拍照的時機和場面也很難掌握。)



でも、がんばってもっと写真をとろうと思ってるんですけどねぇ。。。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拍照看看的,我是這麼想的啦。。。)



カメラを持ち歩いても結局タイミングがわからずに帰ってきてしまうとか。笑
(只是拿著相機,到最後都不知道該如何掌握拍照的時間,結果就這樣的回家了。。笑)


あと、人前で自分を写真を撮るのとか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ですし。。。
(還有在大家面前自拍也是有點點害羞..)


(日本では、ナルシストっていわれるんです。。まぁ、みんながいうわけじゃないですけど。笑)
(在日本這樣的話,有可能會被說自戀。。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講啦。笑)



でも、まぁ、明日は休みだし。
(不過,明天是假日)


がんばって写真をとっ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會努力拍照給大家看看的!)



楽しみにしててくださいねぇ~~

(敬請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