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しゃれコーラ。。笑 (超時尚的可樂...笑)





つい先日、みなさんに報告した、

(終於前幾天,之前跟大家講過的)

最近結婚式をあげた、うちのスタッフの一人がハネムーンから

(最近才剛結婚,度完蜜月回來的同事)

帰ってきました。

(回到台灣)

ハネムーンはなんとパリ11日間!!!!

(蜜月旅行竟然是長達11天的巴黎之旅!!!)

んで、お土産にこのコーラをもらいました。

(恩,我收到的禮物是這個可樂)

これ、めっちゃおしゃれですよね??

(這個超級有型吧??)

この写真の人はシャネルの創始者らしいです。

(這個人聽說是CHANEL的設計師)

コラボしてますねぇ~。

(他跟可口可樂的合作~)

飲むのもったいなくて、僕のデスクの上にかざってあります。笑

(喝掉的話實在太可惜,所以我就擺在我的桌上當裝飾品。笑)

みなさんは、最近、旅行とかいきました?

(大家最近有去哪裡旅行嗎?)

僕は、全然いってません。。。

(我哪裡也沒去....)

どっか、いきたいなぁ。。。。

(好想出去玩玩阿.....)


留言

  1. ふーぶ~!!!!20 6月, 2010 20:50

    哈哈,這個設計很棒,的確很具時尚感,如果拿
    著這個走在路上的話,應該會很威風吧

    哇啊,連手中的飲料都變成了整體風格的一部分
    了(笑)

    這個該不會在巴黎隨處都買得到吧?

    版主回覆:(06/18/2010 05:20:33 AM)


    ふーぶ~!!!! 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よ。これ、かっこいいんですよ。
    (是啊!這個,超帥氣的!)
    なんか、パリのスーパーでも買えるみたいですよ。
    (這個好像是在巴黎的超市買的)
    でも、いつまであるのかはわからないですけど。。。
    (不過販賣到何時就不知道了就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