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台湾。(我回來了!台灣)



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寒いですね~。
(天氣還真是冷呢~)


昨日、帰ってきたんですけど、昨日は
(昨天~我從北海到回到台灣!昨天的時候~)


「台湾、なんてあったかいんだ・・・」と思ってました。。。笑
(我還覺得:[台灣真的是好溫暖啊..]笑)



さて、せっかくなのでとってきた写真を載せますね。
(話說,回北海道也很難得,所以就PO些照片給大家觀賞。)


まず上の写真は、ついて車の中からの一枚
(首先第一張照片,就是一開頭的照片,在車裏面拍的。)


寒そうでしょ?
(看起來很冷對吧?)


寒かったですもん。
(真的是超冷的。)


んで、おりてからまた一枚
(接著就是下車後的照片!)







雪景色ですよ。
(一整片雪景!)


そして、会社の前をスタッフみんなで除雪してました。。。
(此外就是在總公司前,日本ZIP STAFF正在鏟雪!)







北海道はこういうのが大変ですね。。
(在北海道,這個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まだ、ありますけど、続きは明日、また載せますね。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明天在陸續放上去吧!)




それにしても、そろそろ年末ですね。
(而目前也已經到年底了呢!)


来年は民国100年ですね。
(明年是民國100年!!)


去年は101の花火を会社で一人で見てました。。笑
(去年我獨自一人來到公司觀賞101的煙火...笑)


今年は友達がいるので友達と一緒だと思いますけど。。。
(今年有朋友在,因此應該會一起看..)


みなさんはどういう年越しを過ごすんですか??
(大家有想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留言

  1. 『雪景色きれいなぁ~けど寒いそうw
    昨日日本の友達「とりあえず気温が−10℃くらいに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ね。」
    まさかの-10℃か...台湾こっちは10℃以下でもうダメですw

    新年ね、やっばり仕事中に越えます(;ヮ;)
    まぁ、いっかwww』

    版主回覆:(12/27/2010 01:18:32 AM)


    hitsujinekoさん
    そうですね。-10℃ぐらいだったんでしょうかね。。
    台湾ついたとき、めっちゃあったかくてうれしかったけど、すぐ寒さを感じます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