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ーム(遊戲)



ボンジュール!
(bonjour!)

いやぁ、ついに明日です。一日限定リアルショップ!!
(一日限定實體店鋪總算要在明天登場了!!)
みんな、どんどん遊びにきてね。
(請大家一定要來玩唷。)

と、いうことで今日の日記はゲームについて書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因此,今天的日記要從GAME開始講起。)

僕とゲームが出会ってから気がつけばもう20年ぐらいのつきあい!?です。
(我和GAME的相遇,自我懂事以來大概有20年!?左右了。)

思えば、僕が小さいころに母親から「あんたゲームやりたいでしょ?」とかいって、
(想起來,大概是我小的時候,母親說「你很想玩GAME,對吧?」開始,)

全然やりたくもなかったゲームをや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因為被這樣說,當時完全沒有想為GAME的我,變得想嘗試看看。)

完全に母親がやりたいのを僕のせいにしたんですね。笑
(完全就是母親想要玩,然後將想要玩GAME的責任推卸給我。笑)

それから、あっというまに20年・・・・
(從那時候,不知不覺地過了20年。。。)

それにしても、怖いね。科学の進歩は・・・
(而這幾年的演變過程也真的是很可怕!科學的進步實在是。。)

なんですか、あの画像は・・・もう、映画じゃん・・・
(讓我覺得這種畫像,已經可以算是電影了吧!?)

ほんの、15年ぐらい前に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ができて画像がすげー。
とかいわれてたあの時代。。
(15年前左右,任天堂推出Super Famicom時,那個畫像可真的是相當的棒~。)
(大家如此地稱讚著的那個時代。。)

その前のファミコンなんかむずかしすぎてどんなにがんばってもクリアできないゲームいっぱいあったしね。
(在那之前的Famicom,有很多就算是在這麼努力都無法破關的遊戲。)
なぜか、2コンにだけ声をだすとこもついてたなぁ。。反応めっちゃ悪かったしww
(而且為什麼只有2號遙控器有麥克風音控呢?而且反應還相當的慢ww)

でも、そんな時代のゲームはやっぱ、おもしろかったなぁ。
(但是那個時候的GAME真的是相當的好玩呢。)

値段もお手ごろだったし、セーブなんかなくて、パスワードでしたね。書いたメモをなくして、メッチャショックうけたりしてね。笑
(價錢相當合理,當時不是SAVE,而是輸入密碼。若是寫上密碼的紙條不見的話,可真的是讓人感到震撼呢。笑)

最近のは画面がきれいすぎて逆にみずらくなってきちゃってるのも、あるよね。
(最近的GAME,畫面美到有時候玩起來還有點困難的感覺呢。)

そしてなにより、今のゲームって絶対クリアできるでしょ!?
(除此之外,現在的GAME絕對可以破關的對吧!?)

むかしのは、どんな攻略本読んでもクリアできなかったんだから、おもしろいよね。
(以前的話,就算是拿到攻略本都無法破關,真的是很有趣。)

ゲームやんない人にはわからない話かもだけど、でも、すごいよね。。。
(這個話題可能對沒有玩過遊戲的人來說是不太清楚的話題,但是,真的是很厲害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