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的私藏穿搭


大家好,歡迎又來到每週四的Ray’s Column


上個禮拜,咱們ZIP的店長麻吉有在樂天跟大家介紹了ZIP的成員們喜歡怎麼樣的衣服
(回顧請點這)


我就在這邊針對我自己有入手的商品來做些簡單補充吧!


首先是我進到ZIP買的第一件


直筒窄管抓皺褲【br8701-br1952】樂天市場超級商城

我買的是2OLIVE橄欖色


由於橄欖色有些偏向軍綠色,所以搭配高筒的靴子蠻有軍裝的風格


至於上衣則是搭配簡單的白色印刷7分袖Tee


再來是同時期一起入手的


日本製七分袖襯衫【2-111】樂天市場超級商城

以及,古董加工的皮革項鍊【ca-1000】樂天市場超級商城

七分袖襯衫是買白色,百搭!!


項鍊則是有聖母瑪莉亞的3.Coin&Key
(其實我比較喜歡4.Coin&Circle,不過被我朋友搶先買了…)


順帶一提,內搭的七分袖Tee也是ZIP的商品
(我真的很愛七分袖)


最後是麻花針織V領毛衣【52108008】樂天市場超級商城

入手的是02OFF×RED×NAVY白底紅邊的顏色


這見的V領部分有做比較深,


內搭的衣服比較容易被看到


對比色的黑條紋襯衫有學院風的感覺


以上是我的一些簡單的穿搭,也是我第一篇穿搭文


請大家參考看看,日後有機會再來見少一些ZIP小私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