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腹黑度!!?


(圖)

大家好!我是麻吉!

這陣子因為新商品的版本更新,

所以目前是一團亂的狀況@@


所以很像是拿來墊檔文章,真的是很抱歉m(_)m。


最近在YAHOO JP發現一個遊戲(日文版),
感覺非常的有趣!

網址:
http://froma.yahoo.co.jp/info/editcmp/sndn2012/index3.html

是的,測試自己的腹黑度!!

問題大概有10問左右,

測試完之後,大概就知道自己的腹黑程度...

麻吉玩完之後,結果是.....

讓人猜不透的腹黑(驚)

我..我有這麼邪惡嗎?

表面上面是一個好人,內心卻城府很深,惡毒如蛇蠍...O0O

只要不被發現,永遠都是好人...


問題是公布給大家後,不就知道我心機很深了嗎?

嘿嘿嘿...那我要殺人滅口(奸笑)


啥!?

當作沒看過這一篇?

那也沒關係..

只要不要說出去,就沒問題了!(啾咪)


那麼大家測出來是甚麼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