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不到的QR code??


大家好,又到了每週四STAFF RAY的專欄了
(其實只是都剛好在週四寫…)


首先,請看看下面這幾張圖有什麼共通點





有發現什麼了嗎?


是的,它們都是公車,都是車體廣告


還有一個非常細節的共通點

這些車體廣告中都有附上QR code(四方形的條碼)


不論是在街道上行走、等公車甚至開車的外出


偶爾會看到像這樣子附上QR code的車體廣告


我都會想這個QR code到底是要給誰用的??


誰有這個工夫去到公車旁邊拿出手機掃瞄這個QR code??


等公車的朋友??與公車並行的機車騎士??建設公司發傳的小弟??還是賣玉蘭花的歐巴桑呢??


總是會有好幾個趣味的畫面從我腦海中閃過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的疑問呢??


說實在,別說是掃描QR code,我自己有試著去拍下有QR code的公車


但從看到公車→確認有QR code→到掏出手機→開起相機功能→暗下快門,


一直還沒有成功過……


所以以上的圖片都是轉載自於(車體廣告公司)


看來我以後要用乃木坂46代言的HTC J試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一次網購就上手尺寸挑選指南(上衣篇) 「ZIP Clothing store官方部落格」by k小編

今年夏日,就用甚平穿出日本魂吧!-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

「ZIP Clothing store日本流行男裝」-夏天也能輕鬆穿搭作層次 by k小編

-